41

“暑”你会玩!《剑灵》乐师登场年度版本活动精彩纷呈

  仙衣舞绝色,一曲画乾坤,《剑灵》年度版本现已重磅上线,倍受各方期待的新职业乐师惊艳登场!全新大区【一曲倾城】携专属活动火爆开放,更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集结献礼,妙趣横生的活动内容,丰厚无比的惊喜大礼,让你在炎炎夏日里也能充分享受游戏带来的劲爽感受。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剑灵》暑期活动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重磅版本更新 全新职业乐师如期而至

  各方翘首以盼的《剑灵》7月版本已于日期火爆上线,作为游戏重磅打造的年度版本,新版本可谓是异彩纷呈、群芳荟萃!不仅带来了全新职业乐师,全新璀璨套装“倾城一顾”,全新封魔副本“混沌黑神木”,首届“天下第一轻功大会”也在万众瞩目下正式拉开了序幕!

  其中最重磅的新内容莫过于乐师的登场,作为《剑灵》推出的第15个职业,乐师是游戏首个可自由演奏的女性专属职业,人/天/灵三个种族都可以创建乐师职业,非战斗状态下乐师还可以按TAB+1切换至自由演奏模式进行演奏。目前已开放乐师第一派系:战律,二系:仙律预计将于9月份开放,一起期待吧!

  剑灵官方还邀请到了著名伽倻琴演奏家,音乐学博士,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乐器改革制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彭丽颖老师,真实还原由宫廷乐师使用伽倻琴所演奏的《随风而逝》。

  乐师的同人大赛,目前也已经同步开启啦!自由演奏/短视频/典藏时装设计三个赛区,3万Q币、3000000点券奖池等你来!

  新区“一曲倾城”开放 享专属成长加速

  《剑灵》全新大区【一曲倾城】也在此次更新中同步开放,与新区一同到来的还有专属成长加速活动。新区玩家专享新芽成长加速礼,分为两档,分别是萌新版和璀璨礼包版,助力新区玩家快速成长。除此之外,全大区也更新了S5古代成长加速礼,为成长天狼装备的进阶大侠们提供成长材料的支援。

  精彩盛夏不容错过!暑期活动热情来袭

  想收获今夏最丰厚的大礼吗?盛夏的正确打开方式了解一下!在这个骄阳如火的夏天里,《剑灵》将玩家夏日的激情燃烧到最高点,精彩纷呈的活动正在进行,玩家的热情也在持续升温中。

  曲音初现花容影,无论你是新人、回归老玩家还是核心灵芝,按照活动要求满足登录游戏次数,即可领取到相应的登录好礼,其中包括了“一曲乾坤”气泡框。每日登录游戏还可以免费领取一次拼图机会,邀请好友点击助力即可额外获得拼图机会。成功收集27个碎片且登录游戏5次可以领取到“一曲乾坤”铭牌在内的活动奖励。

  一念神魔乱云鬓,一起来阅读乐师故事吧!活动期间每日完成指定任务可领取到相应的翻牌次数,翻牌后可以获得相应的道具和一次投骰子的机会,投骰子的次数可在回忆录中使用,扔出骰子并走出相应数量的格子,走到特定格子处即可领取到该格子处的奖励。每完成一圈还可以获得一个乐师故事碎片,总共8个乐师故事碎片,乐师故事按周开放,每完成一个乐师故事的阅读任务可获得一个音符,累积收集8个音符就能够获得踏云霹雳坐骑在内的丰厚奖励!

  霓裳羽衣动乾坤,活动期间完成乐师里程碑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其中乐师战力达到120000就能够免费领取到“一曲乾坤”套装!活动结束后,根据相应的排行情况,玩家还可以领取到相关奖励。

  为了庆祝乐师下凡,天空乐园再次开张!完成活动副本《喧闹的天空乐园》、3个墨龙副本和4个封魔副本都可以获得夏日休闲箱,积攒夏日休闲币。使用夏日休闲币,就能够在飞龙工商兑换到心仪的夏日专属外观。

  炎炎夏日惊喜多,精彩活动齐欢乐!《剑灵》7月年度版本携新职业乐师已经重磅上线,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等你加入,不要犹豫,尽情享受游戏的无限精彩吧。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青春潮流的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多元潮流的时装,华丽唯

  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运营和发行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致力为玩家提供优质的互动娱乐体验。

  目前,腾讯游戏旗下拥有超过140款自研和代理游戏,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跨终端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联动其在文学、动漫、影视领域的丰富跨媒体IP资源,打造优质的游戏体验。

  腾讯游戏亦致力于用游戏的方式服务社会,力求在游戏中探索更多的社会价值;同时,携手行业伙伴及用户打造健康游戏生态。

  Spark More!去发现,无限可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2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