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VL夏季赛:“诛”雀成功,Gr战队继续前进

  对于目前正站在季后赛席位获取悬崖边缘的Gr战队来说,第八周赛事将对上的FPX.ZQ战队是一个他们必须要战胜的对手。所以,Gr战队的所有队员们,都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付出了能付出的所有。

(图源 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图源 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在第一局比赛中,对方主场选图月亮河公园。上半场由求生者们率先上场,开局由祭司正常牵制,上椅后前锋稳定救人并拉球逼对方监管者交出金身技能。对局来到后期时,因佣兵在运营中出现失误,白给了一刀,因而追求运营四出将有风险,故求生者们最终选择稳定三出,先拿下优势;下半场监管选择破轮,开局直接对方祭司,虽杂技扣球辅助祭司失败,但祭司依旧依靠个人牵制能力牵制破轮相当长的时间。后期祭司两次被救下椅后,牵制思路出现问题,于是在开门战前被挂飞。开门战时,破轮留下对方调酒师,双方战平。Gr战队拿下第一大局。

  随后第二局比赛拉开帷幕,Gr战队选图永眠镇,并依旧由求生者方率先上场。前期对方监管红蝶因找不到人而逛街。邮差被找到后因且放狗失误被迅速击倒,但对方监管贪技能不肯交金身,导致邮差有二次牵制空间,成功拉扯出余下电机进度,开门站正常三出;下半场比赛中,监管红蝶金身击倒对方祭司,为避免咒术ob击倒咒术,闪现挂飞祭司。开门战对方佣兵病患都有道具,未给到机会,最终被三出。第二大局双方战平。

  比赛来到第三局,对方选图湖景村,再次由求生者先行上场。开局野猪撞到对方监管渔女,没有给到机会。杂技被找到后对水圈位置判断失误,叠水气后被击倒。机械师及野人配合趁对方渔女防守松懈之际无伤救下杂技,正常二救下椅后机子仍然不够,机械师按头、野猪ob本想拖延时间,但渔女选择闪牵,杂技被挂飞,开门战机械师被留下,平局;下半场监管邦邦开局未找到邮差,看到病患交钩拉点,于是选择换追中场击球,迅速击倒,挂飞击球后无法短时间内击倒杂技,选择换追邮差,双方互相牵扯至电机开,开门战监管切传送留下邮差,平局。第三大局也再次拉平。

(图源 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图源 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图源 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图源 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最终,Gr战队以1:0的大分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以6胜8负位列常规赛第7名,仍保留理论上的季后赛出线可能。

(图源 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图源 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在最后两周的赛事中,Gr战队还将迎战目前在榜上靠前的几支队伍,最终他们能否顺利出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3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