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再续前缘变身玩法上线 三染光武等你体验!

  7月26日,《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资料片“弈决风云”正式在全部服务器上线。随着新资料片的到来,长安擂台也重建完成,现已面向所有喜爱PK的梦幻玩家开放。大家可以前往游戏内的长安擂台,在这里与不同服务器的玩家约战。与此同时,大家在擂台战斗的过程中还能开启特殊变身,让你重新体验曾经的角色三染和光武。

  再续前缘变身玩法,体验经典三染造型

  在8月12日24:00前,想要体验特殊变身的玩家可前往长安城,在NPC“兰虎”处选择“再续前缘”选项,随后便可以进行特殊变身。游戏内,玩家可以免费变身为固定经典三染造型。当大家从跨服擂台切入到战斗后,跨服战斗会优先显示玩家的特殊变身,而且在该状态下参与战斗还能获得更多的惊喜。

  回味三染外观,重温曾经的白月光

  目前,设置了特殊变身的玩家在进入跨服战斗时会获得三染外观并手握光武,能够让大家重新回到曾经的PK对战时代,感受当年擂台对决的美好时光。早在锦衣尚未推出时,三染一直都是玩家们展现个性的主要方式。而且在当年的梦幻三界,还出现了三染黑衣大唐等,直到现在依旧让人印象深刻的外观。

  如今,大家在游戏内可以设置自己的特殊变身,随后便可以使用曾经的经典外观进行战斗。尤其是大唐门派,此次设置特殊变身后会直接变成三染黑衣大唐,武器也会变成四法青云。除此之外,其他角色的三染变身也同样十分经典,相信当大家看到自己的三染外观后,一定能勾起曾经的回忆。另外,由于特殊变身的时间有限,因此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此次难得的体验机会。

  开启擂台对决,找回战斗初心

  随着擂台重建以及全新玩法的到来,大家可以在擂台上选择单排模式、五排模式、单挑模式、主宰模式以及随机匹配进行战斗,与身边好友一起并肩作战找回曾经的战斗初心的感觉,重温擂台美好时光!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新资料片“弈决风云”跨服擂台再续前缘玩法如今已经上线,大家可以登录游戏前往长安擂台体验,亲自感受曾经擂台上的热闹场面。目前,全新的跨服擂台上已经围满了前来参赛的选手,大家也赶快体验自己的特殊变身,与其他对手痛快一战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3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