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逆水寒》上线了一套雷电主题外观!刚上架就差点被抢空了 到底凭啥?

  在不少电影中出现的雷神形象,都是拿着特殊的武器,只要一挥动就有雷霆之力划过。比如《漫威》中雷神的锤子,中国神话故事中雷公的锲锤和鼓。

  代表了正义和威严的华丽雷电特效不仅深受影视作品喜爱,就连许多游戏也不能免俗,比如原神中的雷电将军、逆水寒中的荒羽,就都是与雷神相似的职业角色。他们的动作招式除了酷炫就还是酷炫,都宛如真正的雷神一般,携带着亮眼的雷霆之力。

  要说到酷炫的雷霆特效,《逆水寒》最近还出了一款“雷龙”特效外观,有对应的武器外观、小轻功皮肤、环身特效、脚印特效等各种雷电外观。据说刚上线第一天,全服就有90%的玩家都换上了这套外观,整个游戏走哪儿都能看到雷电闪烁的画面,就连找NPC打个铁,都被雷电特效包围了。

  甚至有玩家戏称之前出过了“火”特效外观,这次再出个“雷”特效外观,凑一起刚好是“雷火”外观,帅就一个字!这波不买简直就亏大了。

  看到许多游戏玩家的返图,有一说一,确实挺帅的,也难怪刚上架就能差点被抢空。

  这套外观以雷龙作为主题,不光特效酷炫爆炸,而且也是武侠游戏中很少见的流光特效与雷电特效合为一体的酷飒风格,换上这系列外观,妥妥的就是逆水寒游戏里面的雷神了,从头炫到脚!

  尤其是雷龙武器外观,不仅仅是单纯的在各自武器上添加特效,而是真正的以雷龙为主题专门设计了各流派武器外观,将雷电酷炫发挥到了极致,看得出来这次官方也是下血本了。比如玄机的小雷龙,扇动翅膀左右翻飞时,一整个萌死人不偿命!

  其他流派的雷龙武器外观也各有特色,比如荒羽的“蛰雷刃川”,看上去像被一簇蓝金色的雷电所环绕,透漏着雷霆威严;素问的“挽雷掣月”则像一条带着光电闪烁的银河,让素问看上去恍然如仙子一样清冷出尘。但无一例外,每个流派的雷龙武器都是酷炫耀眼的,出世就可震动江湖。

  再加上动态的环身特效,光芒闪烁,不可逼视。搭配“诛雷”脚印,这简直就是移动的雷神,随时都能释放酷炫的雷龙特效,走在游戏里面,想让别人忽视都很难。

  因此当这系列雷龙外观刚一上架游戏,就连平日里审美比较挑剔的许多《逆水寒》玩家,这次也纷纷表示雷龙系列外观太香了,已经和帮众好友人手一份,每天就光顾着欣赏美貌和疯狂截图。

  在开发外观上,向来热衷整活的《逆水寒》,在设计上的水平的确有目共睹。这一次雷龙主题的多个特效外观皮肤,无论是基础造型的设计,还是流光的特效转动,都相当吸引人眼球,技术层面也可圈可点。

  而且,《逆水寒》不止是满足于设计好看的外观,设计师们还善于发掘更有独特性的主题元素,发现更加千人千面的脑洞创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3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