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水枪射击欢度夏日!七夕武器锦衣即将上线

  童戏浅水旁,弄鱼水湿衣!近期,《梦幻西游》电脑版正式公布了今年七夕锦衣的消息,随之而来的还有全新的七夕武器锦衣“浮圆白泽”和七夕特殊武器锦衣“鲛鲨水枪”。目前,这两款有趣的七夕武器锦衣已经在部分服务器测试,会在不久之后上线全部服务器与所有玩家见面。届时,梦幻西游还会推出与新七夕武器锦衣有关的趣味玩法,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霓裳宝阁新品上架,全新武器锦衣正式亮相

  当本次全新的七夕武器锦衣“浮圆白泽”和七夕特殊武器锦衣“鲛鲨水枪”正式上线后,大家可以在游戏内打开“霓裳宝阁”界面,随后可以点击上方的“兑换”按钮,通过消耗“仙玉积分”来兑换七夕武器锦衣“浮圆白泽”和“鲛鲨水枪”,兑换成功后即可带上这两款全新的七夕武器锦衣,解锁更多有趣的七夕玩法。

  不同颜色随心选择,个性武器锦衣自由打造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梦幻西游》电脑版推出的“浮圆白泽”和“鲛鲨水枪”都属于可染色武器锦衣,可以自定义自己喜欢的颜色。游戏内,大家可以前往宝象国(43,41)的NPC“霓裳小仙”处进行武器锦衣自定义染色,以此来让你手中的“浮圆白泽”和“鲛鲨水枪”拥有绚丽色彩,变得更加与众不同。

  携手好友相聚梦幻海边,解锁趣味水枪射击玩法

  当大家拥有了七夕特殊武器锦衣“鲛鲨水枪”后,可开启全新水枪射击玩法。在游戏内,全新的“水云归”系列锦衣与“浮圆白泽”和“鲛鲨水枪”这两款七夕武器锦衣十分搭配,大家可以穿上最新的锦衣,邀请身边好友一起来到梦幻世界的海边玩水嬉戏。通过佩戴七夕特殊武器锦衣“鲛鲨水枪”,大家可以点击好友向他们发射水弹。当自己或好友被击中较多次数后,还会出现有趣的倒地效果。如果大家正在寻找游戏中的消暑方法,那么便可以参与到全新的水枪射击玩法当中。

  《梦幻西游》电脑版七夕武器锦衣“浮圆白泽”和七夕特殊武器锦衣“鲛鲨水枪”如今已在部分服务器的“霓裳宝阁”中上架。当七夕锦衣正式在全部服务器上线后,这两款全新的武器锦衣也会一同出现在大家面前。届时,大家可以叫上好友在游戏中度过一个清爽愉快的夏天!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3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