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勇闯幻境夺取宝藏!梦诛寻宝大冒险,Roll点宝箱开到手软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攻略>>>

  《梦幻新诛仙》寻宝大冒险8月3日上线,这个杀怪夺宝的全新活动,宝箱最高奖励可以开出神兽寅虎,还有机会掉落天书玉册、遗落仙境。

  看到梦诛这个奖池,相信没有几个玩家可以坐得住了吧?!大家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夺回稀世宝藏,情撼九天服务器抢先开放一场体验,接下来就为各位带来第一手寻宝攻略。

  【活动介绍】

  1、玩家组成5人队伍进入迷宫,迷宫一共有5层,可以在当前层找到引路兜兜,进入下一层或者回到上一层,也可以通过万妖宝图传送。

  每层有掌钥迷怪和秘法符篆,打败怪物可以获得钥匙,分为青铜、白银、黄金钥匙,可打开相对应级别的宝箱,投掷骰子点数最高者获得宝物。

  3、要注意在第2、4层各有一只妖族精英,击败必定掉落金钥匙,第5层百毒蝎王有大量金钥匙,击败可得高品质宝箱——诡秘宝箱,不过宝箱Roll点分配,幸运与厄运并存。

  【打法流程】

  首先队伍配置,一定要有封印和奶系职业,不要为了想更快刷钥匙,草率搭配全输出队伍,有辅助可以在战斗中让对面怪物直接逃跑,以及大大提高我方队伍属性,这样刷怪效率反而更高。

  梦诛寻宝活动开始后进入迷宫,如果队伍实力比较强劲,进入迷宫后,直接找引路兜兜,选择进入下一层,到达第五层后,找到主怪百毒蝎王。如果能打败它,前十名挑战队伍,可以额外获得一把金钥匙打开诡秘宝箱,然后再回头慢慢打其他层。

  如果不抢前十名额,那就稳扎稳打,在第一层,看看有没有秘法符篆,使用不同属性符篆提高我们的效率,比如提升全员属性的神佑符,比如召唤3个携带钥匙秘卫的寻妖符等。

  打完找引路兜兜进入第二层,先杀精英怪玄云豹获得一个金钥匙,这个没什么难度,需要注意的是,进入第二层后需要先杀一个小怪,然后提升妖气弥漫,精英怪才会刷出。

  第四层精英怪万蝠夫人也是一样,拿到金钥匙之后不必急着打开,先进入最后一层,留着最后一起开宝箱,因为第五层有最高品质的诡秘宝箱。

  【BOSS机制】

  百毒蝎王是云阵,我们选用虎阵大克对面,对面阵容包括前排3个小怪浮云鹤、冲云霄、爆裂戾气(惧封),后排2个掌钥秘卫,南疆怪树祭祀、合欢怪狐魅,以及焚香怪分身火魔、特殊状态的白虎妖将。

  主怪会有一个特殊状态——物法转换护盾,第一回合吸收法术伤害,效果是吸收魔法伤害并恢复相应气血,而第二回合是吸收物理伤害,所以我们一定要手动操作,尤其是想争取前十的队伍。

  第一回合,长生给百毒蝎王上一个链子,然后物理职业和物理宝宝集火主怪百毒蝎王,法术职业单秒不要群秒,否则等于在给它加血。

  第二回合,如果第一回合集火主怪没死,第二回合法系输出补一下,然后集火分身火魔,因为它会不断召唤火魔小怪。

  第三回合,封印住树祭防止拉人,然后集火前排冲云霄浮云鹤,这两个小怪会放特技,封印没有用要优先击杀。

  第四回合,用最快时间最大输出,集火把主怪BOSS击杀就可以了,打败百毒蝎王会刷出很多宝箱,我们用金钥匙优先开诡秘宝箱,寅虎大奖就看脸出了~

  小结:

  《梦幻新诛仙》寻宝大冒险活动流程较长,打怪寻宝要分配好时间,一定要学会善于利用符篆才能事半功倍,比较熟悉寻宝玩法的,不妨试试自己多带队,队长额外获得嘉奖礼盒。

  梦诛寻宝投骰子开宝箱,奖励分配全靠运气,Roll不到好东西也正常,不过万一冤种队友诡秘宝箱开出神兽寅虎...而你只得到了玫瑰花,那可就真难顶了,所以多吸吸欧气再出发吧!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3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