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放世界游戏《无路之旅》今冬移植Xbox和Switch

  昨天晚上举行的Annapurna Interactive展示会上,该公司宣布Giant Squid开发的开放世界动作游戏《无路之旅》将于今年冬季登陆微软Xbox和任天堂Switch平台。这款游戏此前已经登陆了PC、PS和苹果iOS。

  《无路之旅》由 ABZ? 的创作团队开发,讲述了一名女射手和一只猎鹰在广袤的森林里历险探密的精彩故事。

  箭术和猎鹰

  Hunter 是一名女性神射手。为了驱除笼罩世界的黑暗诅咒,你将化身这名神射手,踏上一座神秘的岛屿。与你的猎鹰结伴,翱翔天际。施展天衣无缝的特技,展现令人叫绝的箭法。独一无二的箭术系统让你可以一边高速移动,一边巧发奇中。

  探索开放世界

  在美丽的开放世界中,开辟自己的路径,发现无穷无尽的秘密。游历雾气弥漫的森林、郁郁葱葱的草地和白雪皑皑的苔原。随着你穿行于树梢、揭开古老遗址的谜题,这座岛屿的黑暗历史也将逐渐铺展开来。

  追猎堕落的精灵

  堕落的巨型精灵潜伏在树林中。一展所能,将它们追猎到底。不过,你可要小心,不要成为被追猎的对象。与受到诅咒的野兽展开慷慨激烈的战斗,让大地重现光明。你与猎鹰的关系和这个世界的命运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3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