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恐怖生存游戏《迷失荒野》新预告 大战恐龙画面震撼

  近日Annapurna Interactive宣布,第一人称恐龙生存恐怖冒险游戏《迷失荒野》将于2024年发售,官方还发布新的游戏预告,展示了游戏精美画面和玩法,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预告:

  《迷失荒野》是一款沉浸式电影风格的恐龙题材游戏,刻画了自然界最强大的动物的惊悚和恐怖。这些恐龙的行为习性更像野生动物,而不是怪物,与它们打个照面吧。探索史前荒野,在那里你正处于食物链的中心。务必小心谨慎,保持警惕,避开危险。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败了,那就跑为上计,或尝试使用非致命武器恐吓它们,最终展开一场激烈的猫鼠游戏。

  探索

  在一片史前荒草野蛮生长的原野中寻找废弃的设施。搜寻并获取有用的物品来提高生存机率,但随着探索的深入,会越来越危机四伏。解开岛屿中心的谜团。

  躲避

  秘密行动,躲避捕食者。制造干扰,充分利用周边的环境。利用发现的物品,让自己在每次遭遇中有更多选择。以智谋取胜,迷惑敌人,跑为上计,如果一切都失败了,那就躲起来。

  威胁恐吓

  坚定不移,毫不退让,不要让它们察觉你的恐惧。联合使用火和非致命武器,暂时吓跑夺命捕食者。《迷失荒野》中的恐龙天生好奇、适应能力强,但受到惊吓或威胁时可能会撤退。仔细观察它们的行为,也许能找到战胜它们的方法。

  故事

  你被困在一个蛮荒的原始世界里。你能否生存下来取决于能否掌握它的节奏,预见它的危险。一个收音机里发出的神秘声音似乎带来了一线希望。在他们的帮助下,探索各个设施,弄清楚这个故事的来龙去脉。

  《迷失荒野》灵感来源于《生化危机》《恐龙危机》《异形:隔离》《侏罗纪公园:入侵者》等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该作将于2024年发售,登陆PC(Steam、Epic和GOG)、PS5、XSX/S平台。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3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