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瓜保真?彭博社记者曝光:GTA6最迟将会在2025年发售!

  在前段日子准确曝光《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公测的日子之后,彭博社记者最近又曝出了猛料,发布相关新闻称备受玩家关注的《GTA6》的进度,远超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将会在这两年完工,并大概率在2025年正式上线发行。

  根据彭博社记者的曝料,他们在跟20多名R星员工进行密切交谈之后,得知《GTA6》目前的研发进展十分顺利,项目人员甚至开始进入到收尾完善的阶段了。目前所能曝出来的信息为游戏将会以迈阿密为主要活动场地,而受到女权主义的影响,GTA系列史上首个女主角将以拉丁裔的形象出现在玩家的面前。

  同时,《GTA6》在初始版本内能登场的角色也明确为男女主角两个雌雄大盗,因此《GTA6》也有可能会成为该系列拥有一整段完整爱情主线的作品。R星正在计划在完善迈阿密的场景建模后,拓展周边城市的可活动范围,所以《GTA6》还有可能拥有全系列最广阔的地图范围。

  至于R星为何在过去几年,迟迟不推进《GTA6》的研发计划,这一方面确实是因为《GTA5》卖得太好了,项目负责人认为没有必要去急着上线新作品,另一方面则是受到了职场丑闻、性别平权活动、违反加班等一系列负面事件的影响,让R星被迫开除了一批技术骨干,不得不去招募外包人员来协助研发《GTA6》,导致整个项目的进度受到了影响。

  所以,通过这些消息汇总来分析,彭博社记者认为R星内部将会在2023年4月至2024年3月期间做完《GTA6》整个游戏,再花上一年去打磨BUG与玩法机制,最后再2025年中旬正式发售。

  但让彭博社记者担忧的是,R星似乎砍掉了一部分线上联网的玩法,甚至有可能会在《GTA6》正式发售时,取消有关线上联机的玩法,并限制某些二创MOD,来避免这款游戏惹上不必要政治问题,所以《GTA6》也有可能会失去GTA系列一直以来的“老味道”。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3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