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弈决风云》全面上线 杨洋&Uzi跨服擂台交锋一触即发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资料片《弈决风云》的所有内容现已正式在全部服务器上线。在本次新资料片与全服玩家见面之际,两位少侠惊喜亮相,并相约跨服擂台在线切磋——7月30日20:00,登陆游戏客户端,或在网易CC直播、微博、抖音及微信视频号搜索《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西游》电脑版代言人杨洋与知名电竞选手Uzi跨服擂台PK即将“梦幻”开启!而双方作为梦幻玩家的首次相遇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明星玩家梦幻相遇,“同门”切磋精彩纷呈

  作为《梦幻西游》电脑版代言人的杨洋,同时也是梦幻玩家们的“老朋友”,与《梦幻西游》电脑版共同携手留下了许多难忘的精彩瞬间。众所周知,玩梦幻也是杨洋的日常爱好之一,他常常活跃在三界之中,更有不少玩家亲切地称呼他为真实版“电竞男神”。而Uzi作为知名电竞选手,同样也是《梦幻西游》电脑版的忠实玩家,在他的直播间中我们也能经常看到作为梦幻玩家的他帮粉丝鉴定装备、和大家擂台切磋,随口而出的“梦幻黑话”也透露着这位玩家丰富的梦幻经验。此次双方一起在线上相约跨服擂台切磋,两者的强强碰撞相信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不止都是《梦幻西游》电脑版的忠实玩家,而且在梦幻三界中竟有着“神奇的缘分”,在众多门派之中,他们都同样选择了狮驼岭作为自己的主要角色门派,而更巧的是所用的人物角色也同样为杀破狼。以本次全新资料片上线为契机,同为狮驼岭弟子的两人将会在新版跨服擂台上在线切磋,而“不同服务器的师傅”教出来的两位徒弟而言又会有怎样的不同?想要知道答案,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此次跨服擂台精彩切磋!

  弈决风云全服上线,全新玩法等你体验

  《弈决风云》作为今年《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资料片,也是送给众多玩家的一份惊喜!无论是战无边界的跨服擂台、瞬息万变的天气系统还是Q萌有趣的神木棋局,每一个玩法都能给大家带来无限的乐趣。而对于喜欢PK的玩家来说,本次跨服擂台绝对是最吸引眼球的一项更新。全服上线后,长安擂台以新的面貌亮相三界,免费的比武药品、变身卡与临时符均可给大家带来更高质量的观战和对战体验。与此同时,丰富的对战模式以及赛季挑战也是一大亮点,能让所有PK玩家都找到合适的对战伙伴,尽享战斗PK的乐趣。

  巅峰对战,精彩即将开启!7月30日20:00,登陆游戏客户端,或在网易CC直播、微博、抖音及微信视频号搜索《梦幻西游》电脑版,共同见证这场“同门”之间的梦幻碰撞!同时《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资料片《弈决风云》已全服上线,更多精彩玩法更多福利等你上线解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3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