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

恒瞬使徒登场《铁甲雄兵》猿飞佐助机甲套装上线

  多文明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猿飞佐助全新皮肤套装“恒瞬使徒”今日正式上线,武士风与机甲风完美融合碰撞出与众不同的东方朋克风潮!除此之外,《铁甲雄兵》五周年庆典火热进行中,海量福利惊喜来袭,快来铁甲大陆感受这场盛大的全民盛会吧!

  【炫隐杀手 恒瞬使徒】

  使徒系列皮肤是游戏内为不同武将量身打造的机甲向武将皮肤,本次猿飞佐助“恒瞬使徒”系列套装设计上在沿袭机甲风格的同时又融入了日本武士风,极具特色的武士斗笠搭配武士刀,简洁又硬朗的线条设计尽显舍身而取义的武士精神!

  猿飞佐助“恒瞬使徒”系列套装可以通过购买“恒瞬使徒宝箱”获取,宝箱采用保底机制,共分为人物主皮肤(使徒·瞬天使/使徒·恒天使)、主武器(瞬·幻光/恒·万古)以及副武器(瞬·刹那/恒·无垠)三个部分!

  【周年盛典 全民狂欢】

  臻致五周年,超强福利回馈!《铁甲雄兵》五周年全民盛典现已火热开启,战票军团外观限时返场机不可失,更有全民集卡、每日好礼等精彩活动缤纷开启,无限精彩与欢乐等你来体验!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4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