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RNG官宣Ana担任一号位 阿灵顿Major萧瑟大战“上帝”

  今年Dota2的最后一个Major即将到来,18支来自全球各个赛区的队伍,将在下个月齐聚美国得克萨斯州的阿灵顿,展开一场新的对决。这轮比赛对于许多队伍来说都意义重大,在这届Major上所获得的DPC积分,将决定着后续的格局。

  不过出国比赛对于部分队伍来说,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签证问题导致了一些队伍,无法以完全体参加比赛。XG就因为Lou的签证三次被拒,最终决定放弃参加本届Major。而RNG战队的情况也不容乐观,早在几天前就有消息传出,Ghost因为签证问题无法参赛。

  而Ana很可能代替Ghost出战。

  讲道理,一开始没有多少人相信这件事会真实发生。可是今天下午RNG官博发布的公告,却彻底坐实了这件事!因为Ghost的签证始终没有通过,所以Ana将以一号位的身份,代替Ghost参加阿灵顿Major。

  Ana打一号位会不会让RNG变得更好,现在还不好下定论,但Ana的披挂上阵无疑让RNG在本届Major上的话题度,提升了一个档次。

  作为两届Ti冠军,Ana是当之无愧的传奇选手。早年间大家将他称之为“躺赢型中单”,无限贬低Ana的个人实力。可是Ti8和Ti9两个不朽盾加身,瞬间扭转了Ana的风评,并大幅提升了他的历史地位。

  网友调侃:“上帝想打DOTA,于是创造了Ana。”于是乎,Ana的“上帝”之名不胫而走。再加上Ana屡次宣布退役,又再度宣布复出,Ana的职业生涯履历变得更具传奇性。

  去年Ana宣布退役时,大家都以为萧瑟没有“报仇”的机会了,但在这次的阿灵顿Major却给了他机会。Ana+Maybe大战萧瑟+仙贝的剧本,所受到的关注度绝对不会输给决赛。

  当然,也有不少人担心Ana的油箱里还有没有油?现在的状态还能不能支持打Major这么高强度的对局?有这种观点的不只是国内观众,国外网友也有类似的看法。虽然Ana的年纪不大,但过于频繁的退役和长时间的休息,很难不影响到个人的竞技状态。

  可是在Ana身上发生怎样的奇迹,都不会让人太过震惊。毕竟在Ti8上当OG正式捧起不朽盾以前,谁又能相信这支临时拼凑起来的队伍、第一次打一号位的Ana,能获得DOTA2比赛的最高荣誉?

  兴许在阿灵顿Major的比赛现场,大家能再一次见证“上帝”降临。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4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