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闻:早期《GTA6》计划宏大 4位主角3座城市

  在本周早些时候对 R星备受期待的《GTA6》的开发进行了大量报告之后,一些额外的声明浮出水面,更清楚地表明了该项目最初计划野心很大。

  R星终于证实《GTA6》的开发在今年早些时候“进展顺利”,虽然官方细节仍然非常有限,但彭博社的 Jason Schreier 周二的一份报道分享了有关该项目的一些细节,声称它的地点将设定在迈阿密,并将以该系列的第一位女性主角为特色,作为邦尼和克莱德风格二人组的一部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Schreier 声称R星的最初计划更加雄心勃勃,其地图将包括“北美和南美的大片区域”。 Axios 的 Stephen Totilo 此后为这些说法添加了更多细节,并援引他自己的消息来源称,R星早些时候曾计划在《GTA6》中拥有四名主角,游戏将在三个城市展开。

  诚然,这并不是大量的新细节,但它提供了一个更清晰的概念,即 R 星最终选择在多大程度上缩减《GTA6》的体量,因为它开始创建一个更易于管理的开发周期和一个更健康、更可持续的工作环境雇员。

  R星长期以来一直面临着围绕其公司文化和对紧缩的依赖的强烈批评——事情在 2018 年达到了顶点,于 2020 年离开公司的 R星联合创始人 Dan Houser 表示,员工已经“每周工作 100 小时”来开发《荒野大镖客2》。但彭博社的报告称,该工作室最近一直在努力改善其文化,实施了一项新的弹性工作时间政策,以立即收回额外的工作时间,缩小性别薪酬差距,并雇用额外的员工。生产者确保工作量得到更好的管理。?

  彭博社声称,尽管该项目自 2014 年以来就已经“以某种形式”投入开发,但距离发布还有几年的时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4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