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S5/PS4用户游玩时间减少了 索尼将采取行动

  索尼昨天的财报透漏的其中一个关键细节是:PS5和PS4玩家游玩时间比一年前减少了。索尼指出2022年4月至6月的总游玩时间比去年同期的三个月减少了15%。

  这一下滑大部分发生在4月和5月,索尼指出6月较上月上涨了3%,但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0%,大大低于索尼公司之前的预期。

  索尼将整个游戏行业的下跌归咎为PS玩家游玩时长下滑的主因,“因为在关键市场,新冠疫情感染减少,用户外出的机会增加了”。但不意外的是,索尼也计划采取行动增加玩家的活跃度。

  “我们有意采取行动提高下半财年用户的粘性,在此期间,第一方大作计划要推出,同时主要靠增加PS5的供应和宣传新的PS Plus服务拉动。”

  索尼在上个季度的营收下降了2%,单独来看,这并不是一个可怕的结果——尽管成本上升意味着利润下降了37%,这要归咎于软件和附加产品的销量下滑。现实情况是,疫情给PlayStation带来了巨大的红利,而数字也总是会回到现实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4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