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黑道圣徒:重启版》PC版4K+光追新演示视频

  近日Gaming Surface分享了《黑道圣徒:重启版》PC版30分钟演示,展示了4K+光线追踪的画面效果。PC版将有光线追踪的环境光遮蔽技术,至于是否有光追阴影、全局照明或反射,目前未知。

  全新演示:

  《黑道圣徒:重启版》将让玩家体验到黑道圣徒系列有史以来最大最棒的游戏场景,圣托伊列索这个独特的广阔世界造就了狂野、超乎想像的沙盒舞台,其中充满惊心动魄的副业、犯罪事业和各种震撼力十足的任务,让玩家靠著枪法、驾驶技术与飞鼠装,一路攀上犯罪界的巅峰。该作可满足玩家喜好和口味,强大的自定义功能让游戏更加丰富多彩。

  《黑道圣徒:重启版》将于8月23日发售,登陆PS4、PS5、XboxOne、XSX|S和PC(Epic)平台。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55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