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免费的才是最贵的 守望先锋2问玩家:能否接受300元的皮肤

  令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守望先锋:归来》,现已确定将于10月5日正式上线。相比于前作,《守望先锋:归来》从游戏玩法到角色设定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改动。可要说最直观的变化,莫过于从原先的买断制游戏,变为免费游戏。

  虽然一代的98块是人人都消费得起的价格,但你不得不承认,免费才是降低游戏门槛最简单和最有效的途径。看看隔壁的《绝地求生》从“马上要凉”到“火爆异常”,靠的就是转为免费游戏。

  而《守望先锋:归来》除了宣布成为免费游戏之外,还取消了开箱抽卡元素,通过通行证或者直接购买的方式,玩家们将能够直接获取各种道具或皮肤,一切似乎都在向着大家希望的方向走。

  可是近来暴雪发布的一个问卷,却重新惹得玩家们开始讨论这件事。

  问卷中几个最受关注的问题为:

  “你有多大可能会购买标价4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3元)的神话皮肤?”

  “你有多大可能会购买标价2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8元)的传说皮肤?”

  “你有多大可能会购买标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元)的武器符文?”

  另外,捆绑包也被分为三个档位,分别是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元)包含三个喷漆的捆绑包、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5元)包含表情、最佳动画、纪念品的捆绑包、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2元)包含传说皮肤、武器符文、玩家标志、胜利姿势、语音、名卡、喷漆的捆绑包。

  有关问卷调查中的问题是否就是最后的真相,现在还无法确定,不过将“谜底放在谜面上”,在欧美厂商中是有先例的。

  去年知名恐怖游戏《黎明杀机》就发布了一则问卷,其中一个问题就提到:“如果游戏变成其他类型,你希望是什么?”选项中就包含了“约会恋爱游戏”这一选项。

  恐怖恋爱游戏?这个混搭看起来很不靠谱。然而在今年5月份,《黎明杀机》居然真的推出了名为《心醉魂迷》的恋爱游戏。由此可见官方的每一个选项,其实都是暗有所指的。

  如果上述有关《守望先锋:归来》的这份问卷属实的话,神话皮肤44.99美元+捆绑包,玩家们的付出,即便是用来买一份豪华版的3A游戏也绰绰有余。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变为免费游戏的《守望先锋:归来》,并不意味着比以前更便宜了。

  那么大家愿意花44.99美元(303元)购买一款皮肤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55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