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擂台单挑王争夺赛报名开始 万元豪礼等你来拿

  7月26日12:00至8月26日12:00期间,《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的擂台单挑王争夺赛正式进入到报名阶段。比赛期间,参赛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酣畅淋漓的单挑对决,而且还能赢取价值数万元的超级大礼,喜欢PK的少侠们一定不要错过此次机会!

  报名擂台单挑,角逐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报名期间,所有等级达到175级并且未处于体验状态的玩家都可以前往长安城,在NPC“兰虎”处点击“最强单挑王”的活动选项进行报名。与此同时,符合报名条件的玩家在登录游戏后,会收到系统发送的邮件,打开邮件附加链接同样可以进入到报名界面。大家记得及时关注邮件信息,避免错过擂台单挑王争夺赛的邀请。

  擂台单挑王争夺赛正式开战后,参赛玩家将通过16轮的海选赛,成功晋级后将进行三局两胜制的决赛决出“最强单挑王·冠军”。比赛期间,系统会免费为玩家提供临时符、天赋符以及变身卡等对战物品,并且携带的召唤兽数量也没有限制,每场战斗最多召唤四只召唤兽(不包含子女)。在9月23日,本次比赛的冠军之战将火爆开启,究竟谁能夺得比赛的冠军,那就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万元豪华大礼,点燃参赛热情

  在此次的擂台单挑王争夺赛中,梦幻西游为参赛玩家们准备了大量豪华奖励。其中比赛冠军会得到5万元猪厂猪肉基金、限时3个月的“最强单挑王·冠军”特效称谓、150制造指南书x3、150百炼精铁x3、140灵饰指南书x1、140元灵晶石x1以及高级魔兽要诀x2;亚军可获得10万点游戏专用点数、限时3个月的“最强单挑王·亚军”特效称谓、150制造指南书x2、150百炼精铁x2、140灵饰指南书x1、140元灵晶石x1以及高级魔兽要诀x2;季军可获得获得5万点游戏专用点数、限时3个月的“最强单挑王·季军”特效称谓、150制造指南书x1、150百炼精铁x1、140灵饰指南书x1、140元灵晶石x1以及高级魔兽要诀x2。

  除了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以外,参赛玩家成功进入到4强、8强、16强、32强和64强后也将会分别得到对应奖励,这其中就包含了150制造指南书、150百炼精铁、140灵饰指南书、140元灵晶石、高级魔兽要诀、特赦令牌以及最强单挑王普通称谓。由此能够看出,本次比赛的奖励十分丰厚,只要玩家闯入64强便可瓜分比赛大礼。如果你对自己的单挑技术有信心,那就赶快报名参与到本次比赛当中吧!

  《梦幻西游》电脑版擂台单挑王争夺赛报名正火热进行中,参与比赛不仅可以与大量喜欢PK的玩家一起切磋技术,而且还有机会得到豪华大礼。相信本次比赛一定热闹非凡,众多三界精英玩家参与其中,在擂台上向更多人展示自己的强大实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55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