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七夕锦衣即将上线 “香云纱·臻至礼盒”介绍

  8月2日12:00至9月13日12:00期间,《梦幻西游》电脑版七夕锦衣“水云归”将正式上线全部服务器。届时,游戏内会上架香云纱锦衣礼盒(可交易)、香云纱锦衣礼盒(绑)、香云纱·稀世礼盒(绑)、香云纱·臻至礼盒(绑)四款锦衣礼盒。其中香云纱·臻至礼盒(绑)作为唯一一个需要组队购买的礼盒,就让我们看看礼盒当中都有哪些惊喜好礼吧!

  开启臻至礼盒,领取额外七夕好礼

  本次的七夕锦衣“水云归”正式上线以后,玩家只能从香云纱锦衣礼盒(绑)、香云纱·稀世礼盒(绑)以及香云纱·臻至礼盒(绑)当中选择其中一款。和另外几款礼盒相比,香云纱·臻至礼盒(绑)中的物品要更加丰富,其中就包含了“水云归”、“水云归·月白”、“水云归·墨黑”三套水云归系列锦衣(包含上衣和头饰)以及月半潮光环、风卷浪足迹、“冰鳞逐水·稀世”限定头像框、“香云纱·稀世”永久称谓、1组(20格)锦衣栏。除此之外,获得香云纱·臻至礼盒(绑)的玩家还能额外得到稀有的“满河星”限时组队框以及海边舞蹈永久双人动作。

  臻至礼盒限时上架,多重福利组队领取

  香云纱·臻至礼盒(绑)在全部四款礼盒当中的物品最为丰富,但是却需要玩家满足一定的获取条件。这其中就包括玩家等级≥30级、队伍人数需≥2人,并且需组队前往宝象国(46,39)“七夕仙娥”处获取。除此之外,当队长发起组队购买后,每个队员均会收到确认信息,全体确认同意后即可进行购买及支付。

  玩家可以和同伴前往“七夕仙娥”处来获取这款礼盒,将浪漫的七夕锦衣和大量好礼收入囊中。当大家得到了香云纱·臻至礼盒(绑)后,可以对其中的“水云归”进行染色,打造更具个性的锦衣。“满河星”限时组队框可以在组队界面设置显示及隐藏,在组队状态下,选择自己所在的组队框,出现设置按钮,点击设置按钮即可开启/隐藏组队框效果。在获得双人舞蹈动作后,可以邀请他人一起进行舞蹈玩法,收获更多浪漫与甜蜜。

  《梦幻西游》电脑版香云纱·臻至礼盒(绑)如今已经上线部分服务器,会在8月2日限时放出。如果大家觉得香云纱·臻至礼盒(绑)合适自己并且满足获得条件,那么便可与同伴一起入手该礼盒,并在七夕期间共同穿上“水云归”锦衣环游三界,留住你们的美好瞬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56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