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荒野大镖客OL》NPC也放弃这款游戏了 离奇消失

  之前R星宣布在全力开发《GTA6》,所以对《荒野大镖客OL》未来更新进行了调整,不再发布重大内容更新。许多玩家感到悲愤,为《荒野大镖客OL》举行了葬礼并默默离开。

  最近国外玩家kobeh22发现,《荒野大镖客OL》圣丹尼斯的街道NPC全部消失,野外的动物也消失了。还有多名PC玩家表示也遇到这个离奇Bug。

  看着昔日繁华之地变成了鬼城,市场摊位无人看管。跑到乡下也看不到任何野生动物。就像有人告诉他们这款游戏注定失败,他们都跑了去寻找新工作。

  有人认为这是PC版的一个特有Bug,但有其他玩家表示,他们在PlayStation和Xbox平台上也遇到了类似问题。不过造成《荒野大镖客OL》NPC和动物消失的错误似乎是随机的,并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

  许多粉丝对R星更加不满,因为这个Bug出现一周了,他们仍没有修复该问题。有人开玩笑说:“即使是NPC也对R星感到厌倦,他们准备转移到GTA6继续生活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56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