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克苏鲁多人合作恐怖游戏《Eresys》宣传片

  克苏鲁题材多人在线合作恐怖游戏《Eresys》宣传片公开,日前游戏已经上架Steam,仅支持英文。

  预告片:

  《Eresys》是一款合作游戏,带有克苏鲁恐怖元素,主要专注于团队合作。一个4人小队一起面对克苏鲁宇宙的恐惧。本作有着智能AI机制和令人恐惧的敌人,他们会让你后悔踏进这片森林。

  真实细腻的环境与怪物和人物的独特表现相结合,为玩家提供了令人难忘的游戏体验。

  背景故事

  一个被驱逐的邪教分子一直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岛屿上玩弄他从教团偷来的书。他的行为导致了他和岛上居民的死亡,以及一个未知的虚空传送门未被控制。另一方面,你和你的信徒们需要把这个实体送回它来的地方并封住传送门。索取完成祭坛提议所需的资源。

  聪明的机制——只有通过团队合作,你才能活着走出这片森林。

  聪明的人工智能-这些实体不是一般“怪物”。他们会计算你所有的选择和行动。这也将对他们的人工智能产生直接影响,并创造新的方法来吞噬你。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56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