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地2042》更新要来 韩国万花筒地图重做

  EA和DICE发布了《战地2042》更新1.2详情,这次更新将于今天下午实装。

  此前DICE就承诺会重新设计《战地2042》首发地图,第一个要修改的地图就是韩国万花筒地图。而在今天的更新中,DICE修改了万花筒和部分专家。

  DICE表示,万花筒地图现已被重新设计,现在有新的掩体,夺旗点,地形高度,地图上多处有视觉更新。

  1.2更新还包括一些专家角色的最初风格和语气变化,其中一些角色模型获得了升级。

  这次更新后,玩家将可以在游戏内查看自己的页面和统计页面,会展示自发售以来玩家的表现和进度。

  此外,RAH-68 Huron和YG-99汉尼拔30毫米加农炮被削,更快过热。手柄辅助标准被调整,现在玩家追踪移动目标时会感觉更流畅和更协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56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