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氪金也是坏事 暗黑不朽玩家战力高到匹不到对手 求暴雪退款

  暴雪的最新力作《暗黑破坏神:不朽》,已于上周正式在国服上线,国内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讨论热情,也随之上了一个台阶。

  而在过去两个月,玩家们对这款游戏谈论最多的就是氪金问题。不少早早就体验到游戏内容的外国玩家,都认为《暗黑破坏神:不朽》是“pay to win”(充钱就能赢)游戏。更有人指出,要想将一个角色完全升级完成,需要1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4万元)!

  有人为了测试,氪了25165新西兰币(约合人民币10万元)氪出了5星传说宝石。这些事例,似乎都在向外界诉说着《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养号成本之高。

  不过最近外服却出现了一个“反面教材”,油管上的UP主jtisallbusiness正因为自己的氪金行为,而饱受困扰。据他所说,在过去的一个半月里,他已经多次尝试通过匹配进行PVP对战。奈何不管是排队48小时还是72小时,系统最终都无法给他匹配到合适的对手。

  而导致这种情况的最主要原因,正是源自于jtisallbusiness为自己的《暗黑破坏神:不朽》账号的巨额投入。在氪金10万美元以后,他现在已经是排名全服第一公会的会长。然而匹配不到对手,却令他连最简单的“完成PVP战斗”的日常任务都做不到。

  “氪金不PK如锦衣夜行”,jtisallbusiness觉得如果无法让真人玩家感受到自己的战力,那么一切充值都毫无意义。

  当然,匹配不到玩家和氪金过程一样,是循序渐进的。在彻底匹配不到对手以前,jtisallbusiness也曾进行了超过400场的战斗,但是仅仅失败了3场。不断的氪金行为加上超高的胜率,或许才是系统判定,全服没人能跟jtisallbusiness匹配到一起战斗的原因。

  对于现在的情形,jtisallbusiness丝毫没有享受的感觉,期间他甚至还通过向暴雪申诉、论坛发帖的方式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可结果并没有发生变化,jtisallbusiness还是无法匹配到人,暴雪也表示无能为力,这个结果让他感觉非常沮丧。

  作为一个游戏UP主,jtisallbusiness表示这个问题,已经影响到了他的工作和收入:“所以现在我的情况是,我为这款游戏花了大约 10万美元,而我的角色却无法在这款游戏中,做我最喜欢做的事情。”

  现阶段jtisallbusiness正在咨询律师,希望通过正规途径来迫使暴雪退钱给他。

  而不管最终结果如何,今后jtisallbusiness在给一款游戏增加投入时,恐怕很难忘记这件因为氪金太多,导致自己丧失游戏体验的旧事。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56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