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专访起点会长Overtank:跟五湖四海的人相遇 在泰亚史诗重新出发

  冒险者们大家好呀~

  在战争中没有永远的常胜将军,但能取胜者一定有他的独特之道。在充满挑战的《泰亚史诗》世界中,每一场跌宕起伏的战役,对公会的兄弟们来说都是一次新的开始。

  只有保持初心,团结一致,才能在每一次历练过后走的更远。来自四区的起点已经在王城争霸中迎来八连胜,他们是怎么从零开始,成长为如今的连冠之王呢?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起点公会的会长“Overtank”,和他聊一聊他与起点在泰亚大陆一路走来经历的风景。

  采访全纪录

  Q:会长您好,首先感谢您专门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先跟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和您的起点公会吧。

  A:大家好,我叫Overtank,是四区起点公会会长。我们公会目前由7个家族组成,规模差不多有400人。

  Q:您是什么时候加入《泰亚史诗》的,是什么原因让您成立起点这个公会的?

  A:我是去年刚开放三区的时候,朋友叫我一起玩,我之前就喜欢玩《无双》《传奇》这类游戏,喜欢打副本,打造装备,也经常会研究玩法和强度。

  但是后来赶上过年嘛,出去玩,离开了《泰亚史诗》一段时间,结果回来之后看到开放新区了,索性就在4区安了家。

  其实刚开始成立公会,我是打算自己玩的,以“起点”命名也是因为我在四区重新开始,这跟我现实中的经营理念一样,万事为初,起点为重,有好的开始才值得大家去珍惜。

  后来公会做大了,起点也就有了新的意义,五湖四海的人,聚在一起,泰亚史诗为起点,建立我们自己的王朝。

  Q:其实您一开始还蛮佛系的,那后来是什么原因,才让您有了发展公会的想法呢?

  A:应该是第一次活动,团队征讨的时候,可能我们相对其他家族来讲,更强一些,结果全服的人都联合起来打我,我有点气不过。既然大伙儿都拿我们当敌人,那我们一定得做个合格的对手,必须把国王拿下!

  后面我自掏腰包发了很多福利,招兵买马,也招专门的管理团队,慢慢的就把公会就做起来了。

  Q:现在起点公会能发展的这么好,成员活跃度也很高,请问您是怎么管理这个大家族的?有什么心得吗?

  A:怎么讲呢,我自己也有一个集团公司要管,公会其实和公司有一些相通之处,最重要的就是以诚待人,重感情的兄弟,要对他有情有义,那想赚钱的兄弟,我也会给他努力创造搬砖挣钱的环境,这样下来,虽然每个人都极富个性,但最终大家都能团结在一起,为了一个大目标努力。

  我很喜欢这种大家庭一样的氛围。因为在我看来,我在泰亚史诗最重要的是认识了一帮朋友,

  我自己不是计较的人,个人得失其实看的不重,反倒喜欢付出一些东西。起点这个地方可以让大家在日常工作学习之后有个精神寄托,这也是我想做好公会的初衷。

  所以我一直搞公会活动,给大家发福利。现在每天活动也有很多人参加,很热闹。像我们会去玩一些娱乐性的内容,比如捉迷藏、竞速,当然像插旗决斗大家也都很喜欢,一是活跃气氛,提升工会兄弟们之前的感情,有啥问题矛盾,内部解决,好兄弟没有隔夜仇嘛。二来还能锻炼大家的意识和操作,加深游戏理解,等活动的时候跟其他家族打也能得心应手。

  游戏外活动的话,这个目前还没有办过,如果条件允许,未来可能会考虑线下跟兄弟们聚一聚。

  其实会长好不好,公会好不好,大家能通过你日常做事的态度看出来,有一个能够为大家着想的老大,大家自然愿意跟随,现在的起点属于我三天不上线,大家都会想我,很有凝聚力。

  Q:以诚待人,让公会的兄弟们团结一心,不过您三天没有上线,他们是怎么找到您的?

  A:说起来也挺好玩的,之前有段时间我闲下来喜欢看短视频直播,一看就忘了时间,每次想起来上线已经很晚了,所以有几天没上线,公会的兄弟们也觉得奇怪,就到处找我,问我干嘛去了。

  最后直接追到我平时喜欢看的直播间里了,公屏给我留言,就说“怪不得不上游戏了,原来迷上了看主播”,哈哈,我也挺不好意思的,然后他们就是说想老大了,喊我上线。

  我平时是大家口中最亲和的会长,完全没有架子,和大家完完全全打成一片,这就是我们公会的氛围,之前的每次领地战,我都是跟着兄弟们一起冲锋,不需要多说什么,大家肯定会拼尽全力。我觉得在前面几个区里,4区可能是目前氛围和环境最好的。

  Q:起点能有现在的8连胜,相信好的气氛是最强的助力,那在在这么多次的战役中,那一次是您印象最深刻的?

  A:我们第一次到王城的时候,没有100%的把握能够拿下王城,因为敌对家族也有很多人,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战力五五开,然后开打之前我发现一件事情,对面想离间我们,提前收买了我们这边的一些人,准备开打王城的时候反水,背刺我们。

  既然他们玩阴招,那我觉得自己肯定不能认输,于是就做了一件比他们更损的事,直接把他们的指挥收买了,哈哈,群龙无首怎么跟我们打,我们的赢面一下多了不少。

  不过可能是大家觉得在大战场上赢不了我们,所以现在经常趁我打副本搞偷袭,先装下线,藏起来,然后等我打完BOSS就来抢奖励,唉,可能这就是代价吧。

  Q:在玩泰亚史诗的过程中,有没有让您觉得遗憾的事情?

  A:遗憾的是应该是朋友的离开吧,最早是朋友喊我一起来玩的,结果他们走了,我留了下来。他们的选择我也理解,毕竟每个人现实都有生活有工作,大家都想有多点时间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对我来说能下班后和大家一起玩就很高兴了。其实我今天刚联系了几个朋友,真心希望他们能回来陪我一起玩。既然玩了这么久,那就不要带着遗憾离开。

  Q:您在泰亚史诗中和大家度过了这么长的时间,相信您对游戏也有很深的感情,值此之际,您有什么话想对泰亚史诗说的呢?

  我希望我们泰亚越来越好,人气越来越高,同时也希望泰亚史诗能推出更多大家喜欢的,有趣的玩法活动,能让我们在游戏中体验更多的乐趣。

  非常感谢Overtank会长能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希望不管是在现实还是在泰亚大陆,您和您的公会都能延续史诗,越来越好!

  《泰亚史诗》是什么?

  网易自研创新精品,肃杀暗涌的光影画风,标新立异的低魔世界,全网首创“单币制”经济系统,全球同服一呼百应,首位国王虚位以待。《泰亚史诗》先驱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拟真国战热血如斯,全新竞技场将重磅登场。中世纪低魔概念MMO端游《泰亚史诗》等你领略史诗级的战争艺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57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