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腾讯注资的Remedy多人合作游戏延期至2023年

  昨天公开的财务报告中,游戏开发商Remedy透露,该公司下调了收入计划,因为他们打造代号为《先锋》的首款多人游戏将推迟到2023年推出。

  Remedy公司CEO Tero Virtala透露称,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5款世界级游戏,但是也因为多线开发的原因,导致游戏在早期开发的时间变得更长。这样的结果也带来了好处,那就是开发团队的规模和运营成本可以保持在较低水平,在进入大规模开发前,团队有更多时间进行设计和策划。因此,该CEO认为这有助于提升游戏质量并降低成本。

  几个月前,Remedy公开获得腾讯融资,以开发代号为《先锋》的多人合作游戏。这款游戏将对多人合作玩法进行探索。其他游戏方面,Remedy确定正在开发《心灵杀手2》,并且确定与Rockstar合作重制《马克思佩恩》《马克思佩恩2》。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57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