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

英雄集结卫大唐《大话西游3》“阳关保卫战”经典回归

  《大话西游3》十五周年庆典将在八月中旬来袭,为满足广大少侠的需求,特在15周年开启“经典重置计划”,备受玩家好评的“阳关保卫战”在8月3日维护后焕新回归,奖励大幅度提升,战斗更具挑战,率先点燃周年氛围!

  【经典重燃,再聚话3】

  《大话西游3》为网易古典国风回合制网游,于2007年上线运营至今,凭借丰富的故事和各色趣味玩法,为千万玩家带来欢乐。其中,不少玩法虽然已经下线,但曾给广大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继今年陆续回归的蟠桃盛宴、植树节活动、大唐马拉松、龙舟竞渡之后,经典玩法“阳关保卫战”也即将焕新回归。诚邀各位新老玩家再聚话3,组队出征,热血凯旋!

  【英雄集结,保卫阳关】

  阳关乃大唐西北雄关,多年前,经过诸位少侠的努力,杀外敌于阳关之外。如今,狮驼岭三妖卷土重来,它们欲将长安城化为炼狱,大唐西路军统领再次发下英雄帖,召集英雄之士,共同保家卫国。

  “阳关保卫战”于8月3日更新后每日20:20-21:50开启,8月17日更新后调整为每周三20:20-21:50限时开放。本周更新后,80级以上玩家,可组队前往阳关NPC葛天峥(636,53)处领取任务。

  【奖励加码,流程优化】

  本次更新后,原本繁琐的等级限制、怪物分类均被优化——玩家只需满80级即可组队参与挑战,且仅有小怪和boss两种难度,极大幅度提升玩法流畅性,相信能带来更优质的玩家体验。

  奖励也大幅度升级——击杀BOSS一定次数后,会掉落悔梦石奖励,虽小怪会限制击杀次数,但是BOSS是不限制挑战次数的哦!除此之外,经典版还新增了现金奖励。

  “阳关保卫战”诚意回归,盼君携手好友重回三界。此外,《大话西游3》15周年庆典“为爱西行十五年”将于八月中旬重磅来袭,包含新增双主角在内的多个更新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57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