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七夕锦衣“水云归”正式开售 尽享清凉夏日时光!

  七夕佳节着新装,共享浪漫过凉夏。8月2日,备受期待的《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七夕锦衣“水云归”正式上线全部服务器与所有玩家见面。目前,大家可以进入游戏选择不同的七夕锦衣礼盒来获得这款夏日海滩风服饰。与此同时,全新祥瑞“晓·白泽”和“幽·白泽”也将于8月3日正式上线,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七夕锦衣全服浪漫来袭,开启礼盒获取丰厚好礼

  随着七夕锦衣“水云归”的到来,大家可前往宝象国(46,39)“七夕仙娥”处选择香云纱锦衣礼盒(可交易)、香云纱锦衣礼盒(绑)、香云纱·稀世礼盒(绑)以及香云纱·臻至礼盒(绑)这四款礼盒。对于香云纱锦衣礼盒(绑)、香云纱·稀世礼盒(绑)以及香云纱·臻至礼盒(绑)这三款绑定礼盒而言,大家可使用静息仙玉或灵动仙玉来获取,但由于这三款礼盒存在互斥,因此大家只能根据需要选择其中的一款。

  在香云纱锦衣礼盒(可交易)和香云纱锦衣礼盒(绑)中,大家可获得一套可自定义染色和特殊染色的“水云归”锦衣、月半潮光环和风卷浪足迹;在香云纱·稀世礼盒(绑)中,大家可以得到“水云归”、“水云归·月白”、“水云归·墨黑”这三套锦衣,并且还有月半潮光环、风卷浪足迹、“冰鳞逐水·稀世”限定头像框、“香云纱·稀世”永久称谓以及20格的锦衣栏。而当大家组队获得香云纱·臻至礼盒(绑)后,则将会在香云纱·稀世礼盒(绑)的基础上额外得到限时组队框“满河星”和永久双蹈动作“海边舞蹈”。

  组队作战领取七夕奖励,华丽效果展现角色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大家没有组队购买香云纱·臻至礼盒(绑),那么也有机会得到限时组队框“满河星”和永久双人动作“海边舞蹈”。游戏内,拥有“水云归”、“水云归·月白”、“水云归·墨黑”这三套锦衣的玩家可与同样拥有全部三套水云归系列锦衣的玩家组队战斗。在2022年9月27日8:00前,大家只需战斗胜利达到66场(战斗包括明雷、暗雷、日常抓鬼),便可以获得这些稀有的七夕奖励。

  拥有任意“水云归”锦衣头饰(“水云归”、“水云归·月白”、“水云归·墨黑”)的玩家,可点击对应“水云归”道具图标“海汐”按钮,选择开启或隐藏头饰“海汐”穿戴效果。与此同时,拥有全套“水云归·月白”和“水云归·墨黑”锦衣的玩家,可开启“锦衣栏”,点击对应“水云归”道具图标“海汐”按钮,选择开启或隐藏上身、腿部、装饰“海汐”穿戴效果。除此之外,当大家将“水云归”全套锦衣进行特殊染色后,将开启全新特殊成就秀效果,让你得到更多玩家的关注!

  穿着新衣解锁联动玩法,种草穿搭赢取免单奖励

  8月2日12:00至9月13日12:00期间,大家在拥有“水云归”锦衣后可开启“海尔号航船”海尔特殊玩法,有机会得到海尔兄弟限定永久表情包、海尔兄弟·水云归成就秀背景以及海尔兄弟·水云归黑白成就秀背景。除此之外,在“七夕换新装”活动中,大家也可以在8月23日08:00前通过游戏个人空间发布单人或双人穿戴七夕锦衣的种草动态,只要帖子达到20个赞,那么大家即可获得免单抽奖资格,有机会得到七夕锦衣礼盒的免单奖励。

  七夕系列锦衣到来后,拥有“水云归”系列锦衣的玩家在购买“碧水银沙”背景类彩饰以及“鳞鳞浅浪”边框类彩饰等七夕主题外观时可享有独家尊享优惠。而在“仙玉积分”兑换列表中,目前还新增了七夕锦衣武器“浮圆白泽”和特殊锦衣武器“鲛鲨水枪”,大家可玩家可消耗“仙玉积分”进行兑换,并且获得特殊锦衣武器“鲛鲨水枪”后还能开启全新水枪射击玩法。

  七夕祥瑞降临梦幻世界,神兽为伴共度悠闲时光

  除了七夕锦衣以外,全新的七夕祥瑞“晓·白泽”和“幽·白泽”即将于8月3日降临三界。游戏内,大家可开启2022年情缘晶币可获得的特殊祥瑞“晓·白泽”。如果大家已经拥有了天使猪猪、甜蜜猪猪、九尾冰狐、冰晶魅灵、熊猫团子、海豚恋人、幻·帝江当中的任意一个“七夕情缘晶币限定祥瑞”,那么还将额外自动获得限量飞行祥瑞“幽·白泽”。

  如果大家没有“七夕情缘晶币限定祥瑞”但却在今年的七夕情缘晶币玩法中获得了“晓·白泽”,那么未来获得任意一只全新“七夕情缘晶币限定祥瑞”时便可得到“幽·白泽”。除此之外,对于那些拥有“炫·麒麟”但尚未获得“炽·麒麟”的玩家而言,如今在2022年七夕情缘晶币活动中获得“晓·白泽”的同时也会得到“炽·麒麟”。

  游戏内,七夕祥瑞“晓·白泽”和“幽·白泽”之间有着特殊的交互动作。在同一场景当中,当友好度达到1000的两位玩家分别乘骑“晓·白泽”和“幽·白泽”时,会触发白泽之间的特殊交互动作。另外,还有全新的光环足迹也在等着少侠们!

  祥光千里白泽至,香云纱轻赴佳期!《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七夕锦衣“水云归”目前已经在全部服务器限时开售,随之而来的还有各种福利活动以及8月3日上线的全新祥瑞“晓·白泽”和“幽·白泽”。大家赶快挑选适合自己的七夕礼盒并与身边好友一起参与到各种福利活动当中,领取更多的七夕浪漫大礼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57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