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七夕换新装活动火热进行中 免单大礼等你来拿!

  七夕佳节换新装,锦衣晒单赢大礼!目前,《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七夕锦衣“水云归”已经在全部服务器火热上线,各种与七夕锦衣有关的活动也正在陆续放出。截至8月23日08:00,大家可参与到全新的“七夕换新装”活动中,以此来获得免单抽奖资格并有机会赢取七夕锦衣礼盒免单奖励。

  穿着七夕锦衣,参与种草晒单

  活动期间,想要参与此次“七夕换新装”活动的玩家可前往宝象国(46,39),在“七夕仙娥”处选择绑定或可交易的“香云纱锦衣礼盒”,以此来获得能够自定义染色和特殊染色的“水云归”锦衣。与此同时,大家也可以选择绑定的“香云纱·稀世礼盒”或绑定的“香云纱·臻至礼盒”,打开之后便会得到“水云归”、“水云归·月白”、“水云归·墨黑”这三套七夕锦衣,同时还能额外领取到更多的七夕物品。

  当大家拥有“水云归”系列锦衣并且游戏角色等级达到了50级后,即可参与此次的“七夕换新装”活动。活动期间,大家可通过游戏个人空间发布单人或双人穿戴七夕锦衣的种草动态,并在个人空间中选择“七夕新装”分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大家在活动过程中的种草晒单图片和文字内容一定要遵守玩家守则,并且在活动期间删除的晒单也无法参与抽奖。

  收集玩家点赞,赢取丰厚奖励

  在活动期间,如果大家的帖子获得20个赞,即可得到免单抽奖资格。本次晒单活动一共抽取2名单人晒单、3名双人晒单以及4名月白/墨黑染色晒单的中奖玩家,为其送上价值3600点赠点点数的七夕锦衣礼盒免单奖励!抽奖将在2022年9月13日前进行,将于2022年9月27日前发放完毕,官方人员不会在发放奖励期间索取玩家密码等个人信息,请获奖玩家注意防盗防骗。

  《梦幻西游》电脑版“七夕换新装”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拥有七夕锦衣的玩家并满足等级条件即可在个人空间进行七夕锦衣的种草晒单,让更多玩家见识到你的精美装扮并且还有机会获得免单抽奖资格!或许你就是本次活动的幸运儿,快来参与活动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58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