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暗黑不朽充了10w的大佬回来了 能重新PVP后他选择了摆烂

  几天前,我们报道了一位《暗黑破坏神:不朽》玩家,因为充值了10万美元导致角色战力太高,最终无法匹配到对手的资讯。尽管该事件听起来像是在“凡尔赛”,可这的确困扰到了他。

  这位名为jtisallbusiness的玩家,另外一个身份是Twitch平台上的主播。在此《暗黑破坏神:不朽》的热度正如日中天的当口,他需要在直播时用到这个游戏账号,以便能通过观众刷给他的礼物以及直播间人气,来让自己投入的10万美元回本及盈利。

  为此jtisallbusiness已经向暴雪多次申诉,而这起事件本身的热度越来越高,也终于让暴雪方,用实际行动予以了回应(也可能是jtisallbusiness请求退款的诉求惊到了官方)。通过对PVP匹配规则的修改,jtisallbusiness现在终于能够跟服务器内的其他玩家战斗了。

  然而故事还没有结束,现在的好消息是jtisallbusiness的麻烦解决了,但坏消息却是jtisallbusiness开始了“摆烂”。

  是的,重新获得PVP战斗资格的jtisallbusiness,并没有正正经经地去玩游戏。而是选择在战场上跑来跑去,接着被其他人击败。而jtisallbusiness之所以这么做,是有自己的道理的。他的最终意图,是想要把自己的胜率,降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区间内。

  或者换种说法,jtisallbusiness此时还在担心暴雪的匹配机制。因为他早些时候在彻底匹配不到其他玩家以前,打了超过400场的PVP对战,仅仅输了3场。用MOBA游戏的说法就是,jtisallbusiness的“隐藏分”和胜率太高了,全服都找不到能跟他势均力敌的对手。

  直播时jtisallbusiness特意强调了这点:“我很确定我实际上并不需要这么做,因为他们(暴雪)已经修复了问题,但还是要以防万一。我甚至不想以胜利开启我的第一场战场对局。我只是想以输掉来以防万一,只是以防万一。”

  Jtisallbusiness的“独孤求败”让一些国内玩家非常不解,不禁调侃道:“这时候不该找人安排他吗?”

  当然,从游戏发展规律来说,jtisallbusiness打遍全服无敌手的情况,注定不可能一直维系下去。随着服务器中玩家越来越多,氪金数目也会增加。不可否认,10万美元投入给一个账号确实是不小的数目,可玩家基数的增长终有一日会让一些人超越jtisallbusiness。

  只能说暴雪在这方面的经验上,确实还有一定的欠缺。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59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