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拳头发布《英雄联盟》“兽灵行者”乌迪尔重做预告片

  拳头公司今日正式公布《英雄联盟》英雄“兽灵行者”乌迪尔的重做预告。乌迪尔此次重做在视效和玩法上都将有大幅改动。

  虽然新预告片中并未列出乌迪尔的所有改动,但已经能让很多熟悉游戏的玩家看出端倪。拳头公司表示,如今的乌迪尔有“能与弗雷尔卓德所有灵魂交谈”的能力。而且乌迪尔还能将这些灵魂的超凡之力串联起来,转化成属于他的“狂野战斗风格”。

  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乌迪尔仍然拥有熊和凤凰战斗形态。不过,他的龟和虎形态已经变成了弗雷尔卓德的另外两种生物:白羊和野猪,如今他的四种形态也得以与弗雷尔卓德的四神相对应。

  除了全新玩法风格之外,预告片还展示了乌迪尔的新外观,看来如今的乌迪尔伙食是真的不错。

  预告片:

  目前拳头并未公布此次重做的正式上线时间,预计玩家将在未来几个月之内看到这位英雄的全新形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61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