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不朽4爆料频出:限制交易、沿用三代装备智能掉落机制

  《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现已发布了2个月,强劲的势头俨然一副要帮暴雪打翻身仗的样子。在这款游戏里,玩家们见到了许多原汁原味的东西,也看到了之前所没有的内容。而在同一时间,有关《暗黑破坏神4》的开发也没有懈怠,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

  当前《暗黑破坏神4》已经进入了A测阶段,外网今日还曝光了许多游戏内部截图。这些内容的出现,都进一步勾起了大伙对这款游戏的兴趣。

  在国外Reddit论坛,还有网友进行了更加细致地游戏内容爆料。尽管不是由官方发布的消息,但结合此前暴雪开发人员接受采访时所谈到了内容,外界普遍愿意相信,这名爆料者对装备、物品的信息透露是真实的。

  爆料者称,《暗黑破坏神4》依然会采用与《暗黑破坏神3》中相似的“智能掉落”机制。即,游戏中所掉落的装备和属性,会根据玩家本身的职业生成,而非固定奖池内的物品,概率为85%和15%。玩家在刷图过程中,得到非自己职业所使用的装备,将是小概率事件。

  另外,交易也是受到限制的,这也符合在前作中,暴雪移除拍卖行的理念。而这么做的原因也很简单,暴雪设计师不想让玩家通过交易和购买,“轻松”得到自己想要的游戏。希望玩家们能花更多时间,投入到游戏本身之上。

  如果你是老玩家,想必还记得2012年有人曾刷出了一把俗称“BUG锤”的【迴盪狂怒】。这件装备最终以400亿游戏币的价格成交,在当时换算成现金为2万美元。

  当然,对于玩家们而言,限制交易还有另一层的意义,那就是避免太多工作室出现。至于说完全杜绝?所有人都知道这并不现实。

  不过凡事都有两面性,“智能掉落”机制虽然能让玩家更容易成型,却也会让玩家不太愿意去尝试别的职业。并且85%的几率掉落自己能够穿戴、符合自己属性的物品,同样会在一定程度上,缩短玩家的游戏时间。

  但对于受限的交易系统,更多人还是持开放态度的。他们普遍认为如果没有其他有心人囤货、炒物价,游戏风气就能变得更好。

  《暗黑破坏神4》计划于2023年在Windows PC、Xbox One X|S、Xbox Series X|S、PS4/5平台上推出,并支持所有平台的跨平台连线和跨平台进度。相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将会不断有新消息曝光。

  那么大家觉得“智能掉落”机制值得推崇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62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