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exon第二季度营收大幅增长 加密货币投资亏损上亿

  Nexon 今天(8 月 10 日)公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三个月业绩,其中包括第二季度销售额的新纪录。

  详细数字如下:

  收入:841 亿日元(4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 50% 或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40%。

  净收入:247 亿日元(12.3亿热敏比),同比增长 176%,但得益于有利的汇率带来的 277 亿日元(13.8 亿美元)收益。

  Nexon 表示,其收入增长是由《FIFA Online 4》、中国的《地下城与勇士》和韩国的《冒险岛》以及《地下城与勇士》手游的贡献推动的。

  《FIFA Online 4》尤其超出了公司的预期,在 PC 和移动端的收入翻了一番,同时打破了该游戏的历史收入记录。除此之外,《FIFA Online 4》还提高了每月活跃用户、付费用户和每位付费用户的平均收入。

  《地下城与勇士》帮助该公司在中国的收入同比增长了 43%,但据说仍低于 Nexon 的预期。

  至于《冒险岛》,它在韩国的收入同比增长了 38%。

  这标志着与去年第二季度相比发生了重大变化,当时 Nexon 在用户抱怨该公司处理游戏内宝箱的方式后指出,消费者支出低于预期。该公司当时表示,它“专注于重新获得用户的信任,而不是专注于短期内的盈利”。

  货币波动也在公司的业绩中发挥了作用,Nexon 指出它受益于日元和韩元贬值。该公司 37% 的收入来自这些国家以外的地区。

  Nexon 还报告了本季度其加密投资的 53 亿日元(2.6 亿人民币)损失。

  2021 年 4 月,Nexon 购买了价值 1 亿美元的比特币,当时该加密货币的交易价格超过 54,800 美元。自 4 月以来,加密货币价格暴跌,截至稿前,比特币的交易价格约为 23,100 美元。

  Nex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Owen Mahoney 表示:“《冒险岛》在韩国的表现改善,以及《地下城与勇士》系列在中国和韩国的表现再次证实了我们的论点,即虚拟世界以稳定的非线性速度增长,并且缓慢的间隔通常预示着动态的新增长。”

  “Nexon 具有独特的弹性。我们建立这家公司是为了抵御通货膨胀、外汇和供应链问题等事件的破坏。核心特许经营权的稳定收入让我们有时间和创作自由来正确开发正在开发的新游戏。”

  未来计划:

  Nexon 预计第三季度的收入为 960 亿日元(47.9 亿人民币)至 1040 亿日元(519.8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 26% 至 37%。

  它还预计净收入在 264 亿日元和 216 亿日元之间,比上一年的 379 亿日元下降 3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63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