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物收集对战游戏《Temtem》发布1.0版本功能预告

  发行商 Humble Games 和开发商 Crema 为类宝可梦怪物收集对战游戏《Temtem》发布了新的功能详情预告片,深入了解了游戏的新功能以及 1.0 版本,包括浮空群岛、驯兽师天堂等。

  游戏预告:

  《Temtem》于 2022 年 1 月 22 日以抢先体验形式在 Steam 上推出,同时也在 PS5 主机和 Humble Store 上发售。游戏将于 9 月 6 日脱离抢先体验,并再登陆 Xbox Series 和 Switch 主机平台。目前游戏国区售价 134 元。

  Steam商店页面:点击这里

  游戏介绍:

  《Temtem》是一款大型多人生物收集类冒险游戏。与你的腾兽小队一起,在美丽的爱邦群岛寻求冒险。捕捉各种腾兽,与其他驯兽师战斗,定制自己的房子,加入好友的冒险之旅,或者探索动态的网络世界。

  游戏 1.0 额外功能:

  · 赛季系统:在 1.0 版本发布后,我们将发布季节更新和包含免费和高级奖励曲目的战斗通行证。

  · 后期岛屿:将添加最后一个岛屿,让浮空群岛完整化。这个岛屿将提供新的活动,您可以通过这些活动测试自己是否是称职的 Temtem 驯兽师、新的购物场所以及与朋友一起探索的新区域。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63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