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2022暑假第三阶段开启 跟随豆豆继续冒险!

  8月9日8:00,《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暑假活动正式开启第三阶段,“画中大冒险”玩法的世界七“豆豆王城”开放并开放最终结局;“众志战英豪”玩法新首领“狂刀豆豆”闪亮登场。快上线与可爱的豆豆们踏上最后征程吧!

  众志战英豪,画中大冒险

  在“众志战英豪”玩法中,很多玩家都已经前往画中世界挑战了豆豆首领。目前,该玩法当中的新首领“狂刀豆豆”已经闪亮登场。当大家与新首领进行对决的过程中,还能获得熔炼暑假装备“金丝祥云带”的材料“松烟墨·钨金”。另外,活动期间挑战新首领“狂刀豆豆”还有机会获得超级金柳露、五宝以及高级魔兽要诀等更为丰厚的物品奖励,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随着“画中大冒险”玩法不断推进,很多玩家都已经解锁了不同的画中世界。如今,“画中大冒险”玩法的世界七“豆豆王城”正式开放,大家可以使用“豆豆的探险画卷”前往画中芙蓉园与阿豆一起战斗。而且当大家完成了“画中大冒险”的开放结局后,还能获得道具“与豆豆的夏日回忆”,可以用5折的价格在“妙绘焕新装”玩法中购买套装外观。

  流火铸神器,决胜颂欢歌

  目前,想要打造强力豆豆战装的玩家可继续参与“流火铸神器”特色玩法,使用“松烟墨·战魄”来提升豆豆战装的各项属性。与此同时,环式任务也已经进入到了第三阶段“决胜颂欢歌”。截至本次活动结束之前,大家可以在长安城的(230,120)的“涼琪”处继续领取环式任务,了解更多与豆豆有关的精彩故事。

  三界共决战,激战泡泡王

  除了环式任务以外,暑假活动小副本玩法和挑战怪玩法也已经进入到了第三阶段。在此期间,大家可叫上队友一起从长安城(230,120)处进入小副本进行冒险,完成小副本任务后会有一定概率得到“松烟墨·赤金”。与此同时,大家在挑战怪玩法中也可挑战“乐园之主-泡泡王”等场景BOSS,成功后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勇士印章”,能够在乐园的兑奖处换取强大的豆豆技能以及丰厚的物品奖励。

  炎夏游奇境,画境大冒险

  在本次暑假活动的其他玩法中,大家目前仍然可以通过参与各类玩法来获得松烟墨,以此来兑换甜蜜豆豆装饰饰品。如果大家想让可爱豆豆成为自己的祥瑞,那么还可以继续参与环任务并点亮甜蜜豆豆画卷当中的彩虹桥。除此之外,神兽乐园捕捉神兽、昆仑仙境挂机修行、强化“金丝祥云带”以及整点组队打怪等玩法也仍在继续,大家可抓住最后不到一个月的活动时间,尽享休闲惬意的暑期时光。

  截至9月1日,大家通过《梦幻西游》口袋版也能继续参与暑假活动,这其中就包括每日登录、转盘抽奖、缤纷宝地、夏日农场以及三界探奇等玩法。除此之外,大家在《梦幻西游》口袋版还可以营救动物、与其他玩家展开神宠对决或前往园林景致游览纳凉,这些玩法同样能够得到海量经验、储备金以及游戏道具等好礼,让大家在最后的暑假活动阶段收获更多快乐。

  炎夏乐逍遥,豆豆闹三界!转眼之间,《梦幻西游》电脑版暑假活动玩法进入到了最后阶段。目前,大家可与身边同伴继续参与暑假活动,与可爱的豆豆们尽享暑假时光,让剩下的夏日变得更加欢乐与充实!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64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