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第十二宗派现世 九阴真经周年庆资料片今日公测

  一剑动四方,江湖新一季。今日,《九阴真经》十一周年资料片“侠影遗城”正式公测!第十二宗派“刑天城”现身西北,铁血不屈的派风和严明的军纪让新宗派“刑天城”拥有强大实力的同时,自发为国戍守边疆、救助边关百姓。如此身兼“铁血”与“柔情”的正派,无疑用最有力的方式开启了周年庆典的帷幕。一个崭新且充满改变的江湖正随着它们的铁蹄声向我们走来!

  729献声新宗派 蔡翊昇唱响双主题推广曲

  《九阴真经》作为一个深耕真武侠的数字武侠品牌,已陆续推出十一宗派、八大江湖势力以及十一个隐世门派,三十门派林立,江湖空前壮大,一个个鲜活的江湖故事都从它们开始说起。

  而今,《九阴真经》第十二宗派“刑天城”现世。九阴真经携手729声工场的多位配音演员,为掌门、长老等多位宗派重要角色配音,塑造了一个有声有色的全新宗派。

  与此同时,由鸾凤鸣原创音乐制作,国风音乐人蔡翊昇(贰婶)、玉璇玑演唱的新宗派及十一周年双主题推广曲《千里侠心》今日首发,为侠士们拉开了周年庆典的帷幕,也为这个历久弥新的江湖带来了洒脱、壮丽的江湖好声音。

  新宗派刑天城现身江湖 铁血征战戍守边疆

  新宗派“刑天城”源自南宋,素来信奉上古战神“刑天”,尊其断首后,以乳为目、脐为口,操干戚以舞的刚毅不屈精神为军魂,常率军驱逐瓦剌骑兵,救助百姓。在刑天城历代大将军的带领下,力挫瓦刺,威名远播,深受边疆百姓爱戴尊重……

  门派定位:近战门派武器:徒手/长斧/双剑门派武学:刑天拳丨风云九变丨心锏笈镇派武学:干戚秘录

  门派绝学:玄锏录

  久而久之,刑天城成了大明王朝边疆百姓心中堪比铜墙铁壁的“西大门”,甚至还有不少中原、江南的有志青年听闻刑天城的美名,不远千里而来自愿拜师参军,保卫大明疆土,守护天下百姓。

  豪侠成长助力在提升 周年庆纪念至尊免费送

  除了新宗派现世之外,《九阴真经》“豪侠成长”助力扶持计划也有着大幅提升!侠士们不仅可享受玉品装备的打造扶持,还可在宝物、翡翠娃娃、宗派武技等方面享受更为全面的扶持,成长更轻松!周年庆期间,江湖中每一位侠士更可免费获赠周年庆纪念至尊武器风物志“龙霄”!神兵在手,问鼎江湖指日可待!

  《九阴真经》周年狂欢今日盛启,新宗派现世,三十一门派齐聚江湖,豪侠成长助力,江湖体验大幅提升!你还在等什么,我们都在这个充满欢庆的江湖中等你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66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