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像素风复古FPS《潮流特警队》 现已在Steam发售

  由Mopfule Games开发的像素风复古FPS《潮流特警队》现已在Steam发售,首发特惠享9折优惠,只需63元,支持中文。就算到了今天,我们的潮流之都依然不够太平。松松垮垮的胯裆裤、不合身的西装,穿袜子配凉鞋……必须得解决这些,而且要解决得漂亮点儿。为了潮流,正义执行!

  游戏预告

  游戏简介

  1373号警官!我刚刚收到一起关于“破坏潮流”的犯罪报告,立刻召集所有潮流特警队成员。拿好你们的正义腰带,带上定制缝纫机,是时候执行我们的潮流正义了!

  不管对手穿的是下垂的裤子,还是光污染服饰,与这群破坏潮流的罪犯殊死搏斗

  体验专门定制的武器库——比如说袜子地精

  用尽一切手段在潮流之都特德波利斯闯荡,挖掘它背后的秘密

  与时尚界最强大、最邪恶的BOSS战斗

  破解潮流犯罪者死灰复燃之谜,干掉身居高位的反派

  扮演警官Des,通过缝纫、鞭笞、清洗和爆炸等手段,在时尚之都特德波利斯闯荡。好好利用那些能“改变服饰”的武器,比如缝纫机、2DYE4卡宾枪、正义腰带和W.A.R.drobe发射器来解决掉潮流罪犯们!使用特别定制武器来修补潮流漏洞:拿出正义腰带,将不好好穿裤子的人就地正法;让袜子地精解决那些穿袜子配凉鞋的家伙。面对不同的敌人,要灵活切换武器和策略,想尽办法让特德波利斯再次成为潮流的避风港吧!

  身为潮流特警队的一员,你的职责是解决潮流罪犯、收集赃物,以及穿街走巷畅饮鸡尾酒!活出风采吧!教化潮流罪犯们,让他们走上假释晚会的T台;搜查城市的犄角旮旯,收集秘密套装;接触时尚的上流人士,探索这个奇妙故事背后的真相——这一大堆潮流罪犯都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游戏截图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later

  处理器: 1 Ghz

  内存: 2 GB RAM

  推荐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Mopeful Games Oy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68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