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全能会心大攻弈剑全靠白嫖?教你低成本玩转《天下3》副本和战场

  《天下3》就像一个养成游戏,少侠们在这里一步步打磨自己的角色,不断提升自己的属性,或是去征服更高难度的副本,或是在战场上拔得头筹,都能让少侠们产生莫大的自豪感。然而变强的方法也有很多种,其中最受少侠喜爱的就莫过于【白嫖】了。而今天的主角就正是一直坚持白嫖改号的少侠,花费了六年的时间和精力,他成功打造出全能会心大攻弈剑,轻松玩转副本与战场。他到底是怎样做到的呢?用六年白嫖打造的角色强度又如何?接下来就请这位来自【瘦西湖】服务器的弈剑少侠【剑风尘】,为大家分享一下“大荒老油条”六年的改号之路!

  Q1:少侠当初是怎么开始自己的改号之路的呢?

  我平时都喜欢自称豹子头弈剑,因为基本上没怎么氪金。这个弈剑是我09年二次回归大荒时搞的,但是因为个人问题,在14年的时候丢了两年,16年回归才又重新开始改造。这次改号的时长跨越六年之久,可谓荡气回肠,十分漫长。

  16年的属性图已经找不到了,但是我可以给大家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全身70战场套,武器是二代九天,孩子穿的是通音塔的装备,而炼化则是全身散虚无。当时的属性大概就是有1600的大攻,1300的会心,2700的回避这样。现在的眼光看来着实有点落后,但是当年还算是不错的数值了。

  经过六年的漫长改造,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虽然属性看来距离众多大佬的角色还很遥远,但是这些都是我一点点在大荒里面搬砖,白嫖出来的(一把辛酸泪啊)。

  Q2:少侠觉得当前自己角色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呢?

  这个角色最大的特点其实就是战场和副本都有一定的能力,各有兼顾。以下我平时的战场战绩。

  就副本而言,虽然算不上特别强力,但是还能达到中等偏上的一个水准,副本的秒伤我也给大家贴出来了。

  Q3:少侠认为现在这个会心流派跟本门其他流派的玩法相比有什么优势?又有什么劣势呢?

  会心剑嘛,自带8%的诛心,这一点就很诱人了。其实在16年回来之后,我也有考虑过小攻重击剑,然后了解了一下新炼化系统,考虑到改号成本的问题,便选择了会心。

  不过也算是因祸得福,毕竟当年的炼化声望不好搞,所以过渡过一套模具炼化,刚好碰到现在这个版本嘎嘎香,大攻会心附伤骤雨流就很契合当下版本,副本输出还是很可观的。??

  其实大多数重击剑的会心值都不低,所以在目前的很多副本里打出来的都是会心伤害,那么就我们游戏伤害的计算方式来看,其实没有让输出最大化。不过在PVP的时候,重击还是能带来很高的爽感的,那屏幕的晃动感,特别带劲。

  我在去年之前一直是疾弈剑,就算是魂剑最强的时候,也没有选择去搞魂弈剑,主要是我不喜欢读条。

  至于劣势,也显而易见。虽然有玄灵技能烟锁重楼的加持,但弈剑的身板还是太脆,冲进人群之后基本就可以看到天堂了,虽然门派掌门还是给你灌鸡汤,用“掌门之助”助你一臂之力,但起来还是迅速灵位回归,哈哈哈哈……?

  Q4:接下来就请少侠分享下自己的改号全过程吧~

  在16年回归的时候,首先就是搞个80战场套。毕竟在衣服上面咱不能落后。因为我从来没有开箱子的习惯,所以我也没有天域声望,搞不了世界套。而战场套只需要用金币购买点卡,然后再买军资就可以了,所以相对收益稳定而且便宜!再加上战场套带有会心、命中、人祸属性,都是我想要的,所以就选择战场套。

  同理,首饰也是选择了战场首饰。那个时候打战场的肯定认识我,对!就是你们!!!手上沾满了我的鲜血!!!其实当时还是自己心比天高,以为脱离大禹也能搞出一套比较不错的属性。所以当时毅然决然地选择全战场首饰,但是结局还是很悲惨,贫血问题十分突出。??

  16年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手里没把金色的武器都不好意思出门,于是就搞了把太初武器。后来风云突变,随着77套的出现,我发现可以很大幅度地提高我在副本中的输出,于是我又去搞了一套77装备,然后顺便搞了把三代九天。

  然后这两年顺着8V8的风,我又把自己的80战场套升级到了天魂套。8V8的声望商店会出售升级天魂套的材料,而且价格要比在常规NPC那里便宜很多。目前还在努力改属性中。

  现阶段还在搞大禹首饰,为当年吹过的牛负责……不过,五手耳环就出了三隐藏加特技,运气还算不错。

  装备炼化则是常见的力敏、追电、大攻和附伤,副本套会把追电换骤雨,因为对附伤没有什么要求,所以可以最后再随附伤。

  孩子也是因祸得福,那个年代其实我们疾弈剑追的是防御属性。我69级的时候就能拉67碎片了,还没孩子,于是很多人看我拉怪直接就退团了……

  我有一个弈剑朋友,当年生了个天机孩子,我看着就眼馋他孩子高额的物理防御。于是我也买了个宝宝,然后不负众望地生了个荒火孩子。本来想洗的,但是又觉得太贵了,就先凑合用着,没想到还歪打正着了。

  孩子加点肯定是全力,装备当时为了防御用过通音塔的装备,后来换77套,然后又换成70战场套。今年有8V8的话,我就准备全给他升级天魂,有诛心属性,所以最终目的是出会心、命中、诛心三条属性。武器就用太初,荒火孩子大攻高就是借此来体现的,不用太初就有点浪费了啊!

  因为最早我是疾剑,灵兽加点肯定加疾啦,后来改号就换成全力了,不过马灵化还得重新改,?因为最初想着凑合能用就可以了,导致属性太低,还要继续改。而灵化模具肯定是选择常见的双子座·伤,比较适合我这个流派,基本没有分歧。?

  现在我手上有两个元魂珠,老虎和鱼。老虎是历史遗留问题,当时也没养太高,460多的分配就草草收场了,?后来意识到太低的时候,就换了鱼珠子。那个年代流行鱼珠子,双破属性,听着都唬人。你再开个合体,对面不知道你啥属性,甚至可能不知道你啥职业,扭头就跑,哈哈哈哈……

  后来经过长达快小一年的努力,养了一个659分配的鱼。角色可以菜,但是思想不能落伍,虽然很多人说这个鱼跟着我受委屈了。

  不过从实际应用看,目前大家都卷得不要不要的。老虎珠子不但有10%的物理提升,还有10%的技能威力,也是十分强力。所以同职业我建议使用老虎合体哦,而且老虎合体是真帅,属性高低无所谓,帅是一辈子的事!

  Q5:当前角色的战场、副本、野外体验都是怎么样的呢?

  如果天梯开个丁组,我在里面肯定就是山大王,在丙组玩玩也是没有问题滴。副本的话,现在的状态输出不算暴力,但应该勉强能算强力,因为我搞号理念的缘故,所以本剑不会成为一个极品的副本弈剑。?

  野外体验,还是看职业吧!毕竟我这个层次的角色主要还是副本党,谁没事和我点切磋。不过面对同装评的非本门派职业,还是感觉能有一战之力的。

  Q6:平时会有固定团吗?自己理想的队友有哪些呢?

  现在是有固定团的。以前其实都是单刷副本比较多,后来阴差阳错回到了十年前呆过的势力——月狸猫,也结识了很多很多朋友。不是我打感情牌,游戏就得一起玩,我的势力就是我的固定团!

  虽然大家的角色都不算很好,但是玩得很开心,自己理想的队友也不过如此!大荒一程,有这些朋友陪伴也是十分理想了!虽然最近月狸猫遇到了一些事情,不过这是我的家,大家齐心协力会过去的,加油!!!

  Q7:有什么白嫖心得告诉大家?

  其实大荒的包容性很高了,我敢说我没花钱就是没花钱。以前是没钱花,现在是游戏习惯,每天勤劳一点,也能有几百金的收入,所以大家都有生财之道。最大的心得就是坚持,我搞了六年才成这样,虽然很慢,但是持之以恒总会看到成果的~?

  个人建议前面我也说了,我搞装备不想搞极致副本流,大部分还是围绕着战场属性提升的。这样努力不是为了跟别人打架,而是战场属性这东西就像你的存款,你可以用不到但是一定不能没有。?

  最重要一点就是,作为白嫖党没有很大的收益投入,所以搞东西一定要细水长流,不要上头。每天几手总会有意外的收获,该洗出来的都会有的!大家一起加油,多种树,绿化大荒就靠我们了!

  Q8:少侠还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呢?

  大荒06年我来过,08年我又来过,前前后后十六年了,其实朋友们有抱怨的,有离开的,也有回来的。我的感觉是,游戏毕竟老了,我们也成熟了,在大荒也见证了科技的发展,密保卡、将军令到现在的手机将军令。

  我们苛求的不多,只希望大荒永远都在,希望我们的青春也能永远留在这个属于我们的地方。祝我们的大荒越来越好吧!!!

  只要少侠还在,大荒就还是那个大荒。感谢【剑风尘】少侠的精彩分享~也欢迎其他少侠们踊跃自荐或推荐不同门派不同阶段的改造号或者是经验方法,一经采纳就可以获得都能收获【王朝军资·1200】和门派立牌一个!投稿邮箱:tx3_weixin@163.com 说不定下期就会看到自己的采访啦,快来投稿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69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