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梦幻新诛仙任贤齐组战队披荆斩棘,全服合唱伤心太平洋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攻略>>>

  生有热烈,藏与俗常,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心怀梦想,保持内心炽热滚烫。《梦幻新诛仙》手游代言人任贤齐官宣,15年诛仙开启新篇章,一个全新的诛仙时代来了。

  其实,任贤齐不只是梦诛代言人,还是诛仙游戏全品牌代言人,包括《诛仙》端游、《诛仙》手游,一路诛仙,与“齐”同行,这也是任贤齐第四次与完美世界游戏合作。

  可能有一些人会提到营销“情怀”这个词,但事实上从老玩家的角度来看,小齐哥早已是诛仙的老朋友,他本人是比我们玩得还久的真玩家,成为代言人可谓是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说意料之外,是因为任贤齐在娱乐圈的地位,他想接任何游戏的代言都不是什么难事,然而他还是选择了继续代言诛仙。被誉为“亚洲天王”的任贤齐,出道32年贡献了无数经典歌曲和影视形象,这么一位重量级的明星,影响力巨大,自然会为梦诛带来更多流量。

  而仔细想想,一切又在情理之中,原因在于小齐哥与诛仙有着不解之缘。《诛仙》小说改编过多个版本,但任贤齐MV中所扮演的鬼厉形象,至今仍被公认是最经典的。

  早在2007年任贤齐就代言了诛仙端游,2016年又代言了诛仙手游,并主演了手游微电影《时光诛仙》,带着岁月的沉淀归来,不老男神特殊的玩家情怀,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丰富的老牌端游IP。

  这种情感共鸣是不同年代的诛仙人,历经多年积累下来的,恐怕不是营销情怀这么简单。那么讲回到《梦幻新诛仙》,任贤齐作为梦诛的代言人,会怎样参与进来游戏,又会和玩家碰撞出什么火花?

  梦诛音乐会,全服好声音又来了!

  每到夏天暑假,某某卫视的《中国好声音》就会如期开播,以前看完节目总想约上朋友,跑去KTV一展歌喉。现在不用了,8月19日《梦幻新诛仙》游戏更新后,便可以和小齐哥一起进入“梦诛音乐会”了!

  我们都知道任贤齐在音乐上的造诣很高,经典曲目数不胜数,比如《伤心太平洋》、《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天涯》、《死不了》等等,80、90后应该随口就能哼上两句。

  这一次音乐会有两个阶段:8月19日到8月25日为第一阶段,「梦诛音乐会」本服进行评比,评选出唱歌最好听的,点赞最多的可以进入全服角逐;8月26日到9月1日,「巅峰音乐会」全服道友集结,投票决出最强好声音,曲目有机会被收录。

  梦诛老玩家应该记得上一次汪峰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骑摇摆》的改编有多燃吧,小齐哥《伤心太平洋》相信也会为我们带来全然不同的大合唱体验,而且麦霸们还能通过道具留声石,将自己的歌曲“刻录”制作成永久道具送给朋友。

  与齐同行战队,天命之战并肩行!

  那我们说偶像的力量,除了激励指引我们前行,更让人期待的,肯定是能见到偶像与他聊上几句。除了在《梦幻新诛仙》仙闻话题#认识梦诛队长#,我们可以看到卡69级的小齐哥团队故事,还能在跨服频道被翻牌,加入语音畅聊哦!

  目前小齐哥战队出道,8月19日的【披荆斩棘】新服,我们也可以听到化身队长的任贤齐,讲述他和队友“生有热烈”的故事,游戏运营一年多以来,相信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故事。

  那么在战队活动页面,将你和固定队一些难忘的瞬间,记录分享出来,通过票选也能拿到丰厚的奖励,比如BJD碧瑶娃娃、电竞椅、ROG游戏鼠标等等。

  另外在本周四维护后,参与「与齐同行」活动,和玩得来的朋友一起热烈成团,也能获得同行值解锁奖励,好像有点像金兰组队加成,奇迹礼券抽奖任贤齐签名照这个太可了~

  最后就是第九届天命之战,爱玩游戏的小齐哥,怎会错过这一盛事,到时候任贤齐将亲临第九届天命之战,和玩家并肩作战再战征程。

  而且在天命之战过程中,天命小队成员有概率触发任贤齐助威语音,可以想象看到助威的队员士气将会高涨到什么程度了,这么刺激一定不容错过呀。

  小结:

  《梦幻新诛仙》一直通过多样化的形式,来为我们展示回合的魅力,全新代言人任贤齐“小齐哥”的到来,相信会让更多老粉梦回当年诛仙时光。一晃15年物是人非,唯有诛仙一直在陪伴我们成长,此刻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兄弟,等你来一起热烈成团!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69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