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

凤鸢缠情 心为囚笼!《大话西游3》全新巫族双主角上线

  网易《大话西游3》十五周年资料片“蛇梦巫血”于8月17日全面开启,巫族新主角“婴月”“苍风”也在更新后唯美登场。“主角的人设与故事非常吸引人”是许多玩家对大话3的印象和评价,婴月和苍风也是延续了这种设计理念,让我们走近《大话3》巫族双主角,一睹他们绝美的人设和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

  【情长自守囹圄,入永夜,羡飞鸿】——苍风

  苍风是天吴祖巫血胤传人,他立誓守护婴月与天吴族,并与婴月结下血契。苍风在与婴月定情前,在无时镜中看到了天蛇之种,明白它意味着婴月与巫族的毁灭,所以决定献身饲蛇,封印婴月的记忆,并独自替婴月承担这份诅咒。放血饲蛇会让他的躯体快速衰老,为了持续守护婴月,他不得不动用秘术,渡魂“转生”,一次次以新的面目,找到不再记得他的婴月,引导她驱动体内的祖巫之力。但苍风的生命也被消磨殆尽……

  苍风的武器是近一人高的长弓,如一轮细细的新月挂在身后。在游戏中,也会有各色各样的弓箭武器。

  【清啼传恨天地裂,偿还心如雪——婴月】

  婴月是帝江和后土双祖巫之女,不周山之战之后,天蛇在濒死之际将自己种在帝江身上,所以婴月既承袭了强悍的祖巫之血,亦与隐藏的天蛇之种共生,长为少女后身体便不再变化。自幼与苍风哥哥在巫皇殿相伴,直至定情夜前被苍风发现天蛇种。

  苍风自行禁锢了婴月的七情,并抹去了她的记忆,但婴月仍能隐约感受到苍风对自己的不同。在苍风的身躯完全耗损,进行渡魂的间隙,婴月得以离开苍风前往凡间游历,唤起了朦胧的记忆,虽然苍风外表已不是熟悉的模样,但仍能与苍风相认。

  婴月的武器是一只蓝色的蝴蝶风筝,在游戏中,也会有各色各样的风筝武器等待玩家解锁。

  这一份囚禁之爱,将会何去何……?《大话西游3》十五周年资料片“蛇梦巫血”已上线,双版本大服“为爱西行”“情动今生”开启预约,8月19日火爆开服。期待各位玩家重聚话3,为爱再西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70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