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妹子搬砖有多呆萌?人家玩游戏月入过万 她却把电费搭进去了

  靠着在游戏里搬砖怒挣上好几个W,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这是很多玩家憧憬的终极梦想。但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会玩游戏与能在游戏里搬砖之间,却隔着九九八十一难,有的人别说是在游戏里挣钱了,稍不注意是会把电费、网费全都搭进去,亏个底朝天的。

  最近,在《新倩女幽魂》端游里,就发生了这么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有个妹子明明是怀揣着帮猫猫买口粮的想法,抱着搬砖大神的大腿下游戏打宝搬砖,可到了最后,猫粮没买到,还倒贴了好几十的电费进去。

  最最最气人的是,跟她一起组队的搬砖大神却天天出鬼紫,赚了个盆满钵满,害得妹子气急败当场发飙骂人。

  作为一款运营有十一年之久的经典网游,《新倩女幽魂》的经济系统一向以稳健著称,所有的极品装备全都由打怪产出,完全公平随机掉落。玩家不论是在做日常一条龙,剧情任务的时候,还是在打守河伯、五灵等副本,甚至是去野外地图刷小怪时,都有一定概率爆出极品装备。

  正因如此,在《新倩女幽魂》里就出现一群专为刷怪爆装备而生的“打宝人”,他们玩游戏的目的,就是为了高效过本搬砖。而咱们今天要说的倒霉女主“甜水巷”,也是被打宝人高额的搬砖收益,给“忽悠”进游戏的。

  说实话,这个叫甜水巷的女玩家,倒也没有先赚一个亿的“小目标”,她进入《新倩女幽魂》的目标也很简单,就是为了抱着打宝大神的大腿,一起愉快搬砖打宝,顺带着把自家猫猫的猫粮给挣了,也就心满意足了。

  可就在甜水巷亲身实践的过程中,却逐渐发现了“不对劲”。

  虽然甜水巷抱着大腿天天上号刷本爆装,确实能时不时地搬出个大几十、小几百的鬼紫装备,但她却怎么也管不住自己想要“买买买”的剁手欲望,常常是前天搬砖刚挣了鸡腿钱,今天就忍不住安排上了一套新时装,不仅没赚钱,还把猫猫的口粮给搭进去了(猫猫:我没有惹你们任何人)

  最最最气人的是,带她一起打宝搬砖的大哥,人家爆出鬼紫装备的频率可要比她高出一倍都不止。这直接让她开始怀疑起了人生,怕不是自己被霉运之神缠身的倒霉蛋,天生就不适合在《新倩女幽魂》里打宝搬砖。

  总之,在这位“最倒霉搬砖人”清点完自己一个月以来的搬砖战果后,更是“没绷住”地表示,自己辛辛苦苦打宝赚的钱,到头来别说是给猫猫买口粮了,就连几十块的电费都不够缴纳的,看得围观群众都笑哭了。

  那么,问题就来了,为何明明都已经搭上了搬砖大神的“顺风车”,可甜水巷一个月来的搬砖收入,却要比人家少上一倍多,只能看着别人大几千地挣钱,自己却只能默默地把电费给缴了,还要为猫猫的伙食费担忧呢?

  其实,还真的就跟人与人之间的“体质”差异有关,这位叫“甜水井”的萌新打宝搬砖人,绝对是少点了大量“幸运”属性。

  此幸运并非是彼幸运,乃是《新倩女幽魂》中影响装备掉率的角色属性,对于专业的打宝人来说,人家可是穿戴着一整套精挑细选来的幸运装备,去做每日的打宝搬砖流程,以便有“旱涝保收”的稳定收入。

  而没堆幸运属性的甜水巷,究竟能在《新倩女幽魂》里爆出咋样的装备,那也只能取决于天意了,再加上她没事就爱剁手买时装,自然也存不下什么钱了。

  类似甜水巷这样喜欢录搬砖日常的玩家,在《新倩女幽魂》里并不少见,譬如说有个叫“喜新恋旧ovo”的老哥在2021年3月的时候,就开更了一则日常打宝分享的帖子。

  等到现如今,他早已成为了一名能在河伯副本里,一连爆出五个粉的“幸运儿”了,看得围观群众各种羡慕嫉妒恨。

  所以,在游戏里搬砖赚钱这件事,归根结底还是急不来的,你得摸清楚其中的门道,才能找到稳定致富的渠道。

  除了要堆叠幸运属性之外,在《新倩女幽魂》里打宝的门道还有很多,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趁着叶子猪跟《新倩女幽魂》搞新服福利活动的时候,下载游戏试试看。

  前往指定页面,参与福利活动,你即可领取“叶子猪特权礼包”,获得水秀萦歌、鹰扬千里、法器·天星曜日,灵伴·天天等福利道具。

  电脑用户可点击右侧链接前往参加活动:新倩女幽魂联动永劫无间8月新服活动>>

  微信用户请扫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扫码参与新服福利活动

  等到你在新服创建角色,激活特权礼包之后,还能抢先一步先搬出个实物大奖,抽取限定公仔、武器抱枕、鼠标垫、现金红包在内的福利壕礼。

  如果你搬砖过程中,跟甜水巷小姐姐一样,迷上了《新倩女幽魂》又仙又飒的时装打算充值一波,那你还能上传自己的充值截图,赢得免单返利的宝贵机会,充值返利额度10%、20%、50%以及最高可享全额免单+《永劫无间》激活CDKey的大礼包。

  就算你的运气再差,保底也能获得20%的返利优惠,好歹是把用来玩游戏的电费给“报销”了。

  当然,随着《新倩女幽魂》新服的开启,这里面能赚钱的商机也是一抓一大把的,除了打宝卖装备之外,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门道。

  譬如说,进新区第一天一定勤刷迷宫和卷轴,不然光靠日常经验的话,无法赶不上大部分的等级效率,自然也没法第一时间爆出高等级的极品装备。在打宝搬砖的过程中,85与125剧情收益是最高的,能快速获取附加幸运值的装备,不论是自用还是卖钱都是不错的。

  除了日常卷轴迷宫外,野外地图刷怪也是必做项,所以在职业选择方面,咱们优先推荐异人与偃师这些持续输出能力强的职业。想要了解更多搬砖信息的话,大家也可以进入687978329群里,跟搬砖大神们一起交流心得。

扫码加入8月新服福利Q群

  再提醒一下,本次活动将在周五(8月26日)早上10点开,别设错闹钟哟~

  点击右侧前往参加活动:新倩女幽魂联动永劫无间8月新服活动>>

  叶子猪会不定期推出《新倩女幽魂》新服活动,请百度搜索关键字“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然后收藏本专区,这样福利活动就不会再错过啦~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74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