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2科隆游戏展大量新游总结,玩家又将迎来一个会呼吸的江湖?

  今日开启的科隆游戏展毫无意外地给我们带来了一波新游戏,说实话近期游戏的匮乏,让不少玩家都陷入了电子ed中,确实需要一波新消息来振奋一下人心。不过科隆游戏展本身也发生了不少变化,尤为明显的就是国产游戏的加入,网易跟米哈游都在本次展会里放上了自家的新游戏,而其它大作IP作品也自然没有缺席,接下来就先总结一下目前已经放出了片子的几款玩家最为关心的作品,看看都会有什么惊喜。

  《死亡岛2》

  看到这个名字时,大部分人的反应应该都是“爷爷,你玩的游戏出第二部了。”作为打僵尸的传统IP之一,当年《死亡岛》一代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必然是那段相当精彩的预告片。不过相对于这个游戏信息爆炸的年代,2代的预告片明显达不到1代的效果。不过我们还是能从中看到窥探到不少游戏内容的,大量的近战武器以及各类枪械层出不穷,貌似还融合有其它打僵尸游戏的战斗风格,并且多达6名角色可选,丰富度应该能得到保证。游戏将于明年2023年2月3日发售,目前已经可以预购了。

  《家园3》

  从老游条个人出发,《家园3》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要知道这年头还愿意做RTS的游戏真的不多了。这次的《家园3》是从3D的维度出发,背景依然是浩瀚的宇宙星空,你所操作的也是在宇宙航行的舰队。在场景中所有你能看到的建筑残骸都是可以用于战术建立,什么粒子风暴小行星都会成为你思考战略的一部分,能够更全面地上演一场星球大战。当然游戏中也包含有剧情模式、合作roguelike模式和对战模式,毕竟对战才是RTS最值得期待的内容。游戏预计将在2023年6月30日发售,暂时不用着急。

  《Lies of P》

  从预告片中能够得到的信息很多,尤其是确定了它是匹诺曹主题的中世纪蒸汽朋克类魂游戏(这里就暂时称之为匹诺曹吧)。从换面展示的技能与音效来看,游戏的战斗系统十分成熟,尤其是这个义手,飞拳火焰电击样样精通,最重要的还是有弹返可以打铁,好家伙这年头还带自己手的主角都不配秀了是吧!除此之外建筑与boss的设计也很蒸汽朋克,还带有许多象征这欧洲中世纪风格的服装与设计,虽然题材上没有感觉到有爆款的迹象,但质量应该不会太差,2023年发售且首发加入XGP,白嫖到那就是不亏。

  《哥谭骑士》

  在哥谭市看不到蝙蝠侠,那就跟吃饭没了菜一样。而本作《哥谭骑士》的剧情应该是在《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所以蝙蝠侠应该是不会出场了,至于给玩家带来一堆心理阴影的谜语人,官方也说明了他不会再出现,所以这次的游戏支线应该可以放心刷了。本作可操控的英雄为夜翼、罗宾、红头罩,蝙蝠女,而反派阵容也十分丰富,小丑女、泥脸、急冻人等等一众之前没出现过的反派纷纷出现。在这次的展会最让人觉得离谱的消息是,这游戏反向跳票了,目前确定了于10月21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SX|S以及PC平台。反向跳票在这个时代还是挺罕见的,不过一般质量都还算可以,建议玩家可以观望后再购入。

  《堕落之王》

  如果是这两年才开始玩主机游戏的玩家,那你必然想不到这个游戏还有个同名前作《堕落之王》,其厂商还制作过《迸发》系列。当时CG依然做得十分精美,并且游戏玩法对标黑魂。但由于本身游戏质量不佳,仅仅只能作为游戏荒时的“储备粮”。因为本次科隆游戏展上只放出了CG而不是实机演示,所以目前对这款续作的质量还是没有什么保证,期待值整体不算高,发售时间暂不明确,预计登陆PS5、XSS|X以及PC平台。

  《无主之地新传说》

  看到无主之地四个字大家也应该知道是玩什么的了。不管是风格还是玩法,这作应该都不会偏离无主之地系列。最大的变动就是游戏名更换了后缀,主角团与故事框架都进行了更换。在第三部的剧情滑铁卢后,不少系列粉丝对白开水剧情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抵触,既然有了全新角色全新地图,那剧情也是该有一波升级了,希望这次的“新传说”更够给玩家带来更多惊喜吧!

  《尘封大陆》

  在观赏完CG后,老游条对于这款游戏也是略微看好的,首先题材比较宏大,是各类神话当中比较常见的人类反抗神族,并且从CG的演示上看,玩家应该是通过操作主角击倒各种各样的沙漠怪物。在官方的宣传中,还透露了游戏主要的养成玩法:猎杀并收集敌人的精髓,塑造你自己的自定义游戏风格。不管是题材还是玩法都有不少值得发挥的地方,只要愿意用心制作,质量必定不会太差。目前游戏是暂定2023 年发售,登陆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和 PC,还是需要耐心等候。

  《燕云十六声》

  网易新出品的游戏来了,先把类型告诉大家,这是一款移动端与PC端都会上线的网游。是的你没看错,明明有着这种表现力挺强的画面却还是走的网游营运路线,不少网友已经开始表示这玩意是下一个“会呼吸的江湖”了。从目前的演示来看,除了很明显的没有采用动捕之外,无论是音效还是画面都是上乘的,虽然模式上颇有《对马岛》的影子,但只要游戏是好的,玩家对国产还是会很宽容的。但在氪金的运营模式会不会给游戏带来更多灾难呢?这就没办法预测了。

  由于篇幅关系,很多游戏这里都没有提到过,这里主要就提到了玩家们比较关注的那几项,整体来说本届科隆展虽然惊喜不多,但胜在游戏的质量都很稳定,基本都能一眼看出好坏,剩余的游戏我就不一一细说了,玩家们可以从下方的资讯总结中看看有没有值得自己关注的游戏,以免错过了心头好。

  1、《死亡岛2》宣传片公布

  2、《死亡岛2》实机演示公布

  3、国产武侠游戏《燕云十六声》亮相科隆游戏展

  4、《沙丘:觉醒》公布

  5、《胡闹搬家2》公布

  6、索尼公布PS5新手柄

  7、《木卫四协议》新实机演示公开

  8、《新无主之地传说》公开

  9、《霍格沃兹:遗产》公布新预告

  10、《家园3》全新实机预告公开

  11、《逃生:试炼》预告片公布

  12、《堕落之王》新作宣传片公开

  13、《索尼克:未知边境》公布新宣传片

  14、《模拟山羊3》公布新预告

  15、《崩坏:星穹铁道》新宣传片

  16、残酷童话类魂动作游戏《匹诺曹的谎言》新预告片公布

  17、《哥谭骑士》全新剧情预告公开

  18、《深海迷航》开发组新作《Moonbreaker》公布

  19、《消逝的光芒 2》新DLC宣传片

  20、动作RPG游戏《尘封大陆》公布

  21、《瑞克和莫蒂》主创参与制作的FPS游戏《HIGH ON LIFE》新实机演示公开

  22、《战锤 40K:暗潮》全新预告:

[编辑:猪肉]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75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