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奇妙之旅启航《新倩女幽魂》x 《新神榜:杨戬》联动开启

  双成萼绿东西侍,王母偏怜是婉罗!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重磅联动追光电影《新神榜:杨戬》,婉罗神女降临三界,舞姿翩翩而一顾倾城,她莞尔一笑的面具下是何玄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磅联动,一睹神女芳容

  去年夏天,我们邂逅了《白蛇2:青蛇劫起》,在西湖边与宝青坊主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今夏我们将于追光动画再次携手,神话新解,燃爆玄幻三界,跟随二哥一起走进奇妙之旅!

  福利多多,超多奖励等你获取

  本次联动将有众多剧中同款奖励等待着少侠,联动头饰【金刹霄梦】、联动坐骑【艨艟】、联动家具【仙乐坊·乘月台】联动家园NPC【婉罗】,在游戏中累计签到送【紫煌级灵伴二郎神】,在联动期间完成秋江夜谭、湖中屋、桃花扇、河伯水患也可获得【云花结】,可用于兑换以上各类联动限定物品。想知道更多联动资讯吗?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76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