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等等党输了 索尼PS5主机除美国外全区涨价 国行加价400元

  距离索尼的PS5主机,在北美地区首发已经快过去两年了。最开始“一机难求”的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正在逐渐缓和。可即便如此,全球各地区出货量的不足依然是常态。

  PS5主机最初首发时的货源极度不足,以及严重的溢价,暂时摁住了一些玩家想要掏钱的手。这部分玩家之后化身“等等党”,希望能盼来PS5降温的那一天。可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索尼并没有带来玩家们预想中的好消息,反倒传来了一则噩耗。

  今天早些时候,索尼互动娱乐CEO Jim Ryan通过官方Blog发声:由于高通胀压力、货币汇率等经济环境不利因素,决定在即日起上调部分国家及地区PS5主机定价。本次涨价将影响欧洲、中东和非洲、亚太地区、拉丁美洲以及加拿大等地的建议零售价。

  又或者换一种更简单的说法,除美国以外其他地区的PS5都将涨价。受此影响,国行主机的两款型号将涨价400元。PS5光驱版今后的售价为4299元,PS5数字版今后的售价为3499元。

  尽管很多人不愿意承认,但这件事确实发生了。“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的玩家铁律此番被索尼打破。大伙第一次切身体验到了,什么叫做“晚买享涨价”。

  PS5几乎全区服涨价,要说玩家们不会因此而感到不忿肯定是假的。更别说国行的涨价幅度,还是全球最高的。那张经典的表情包,用来形容此刻的场景再合适不过了。

  另有玩家把这件事,与之前PS会员涨价的事情结合在了一起,反问索尼“之前买了便宜PS5的用不用补差价?”

  这个梗来源于三个月前,PS升级高级会员服务上线之时。系统显示玩家需要“补差价”才能升级,会员剩余时间越多,需要补的钱就越多。当时这件事在网上,曾引发了大量玩家的不满。

  虽说索尼之后澄清,这是“技术错误”所导致的玩家被收取额外费用,并在事后也做出了补偿,可还是让一些玩家心生芥蒂。

  只是这一次PS5涨价跟上回PS会员补差价有所不同,官方发布了明文公告、明码标价,接下来似乎也看不到转圜的余地。或许玩家们需要再等2年,待到PS5的产量有了实质性提升后,才能见到降价的场面出现了。

  大家对于这件事又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76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