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

不准数6 R星直播间禁止催更GTA 连“VI”都成了屏蔽词

  说好的游戏大年,可2022迄今为止能够称得上现象级作品的,却只有《艾尔登法环》。上周《黑神话:悟空》的预告片,曾掀起过一次玩家们的讨论热潮,但具体发布时间依然遥遥无期。可要说真正能引起全球玩家高潮的作品,还得是数到“6”的《侠盗猎车手》。

  8月份以来,有关《侠盗猎车手6》的爆料越来越多。一会儿是有自称是R星前员工的网友,在网上爆料:游戏极度真实,具有全局光照、光追系统。

  一会儿又有人说《侠盗猎车手6》的开发非常顺利,新地图与《荒野大镖客2》一样大,并且还有“飞地”瓜玛岛。

  一边是有美国官员吐槽R星为了迎合ZZZQ,刻意加入女角色(还无法确定有这个设定)。

  一边又有人分析,R星将在10月份发布宣传片、透露游戏设定等核心内容。

  网上的猜测虚虚实实无法辨别,而R星却从未回应过这些内容。并且他们似乎也被玩家给搞烦了,以至于最近在官方直播间,将“6”、“VI”设置为了屏蔽词。当前,你如果进入R星的Twitch频道发“GTA6”、“GTA VI”,就会被自动过滤掉。

  当然,R星如果觉得屏蔽了关键字,玩家们就无法催更未免就有些太天真了。毕竟要想表述“6”、“VI”又或者是《侠盗猎车手》新作的意思,还有很多种方式。譬如说“三男一狗”依然适用,“介于5和7之间的作品”也算一个。

  如果觉得不够直白,还可以用比较中式的表达方式。

  关于《侠盗猎车手6》的开发情况,目前R星着实没有透露哪怕一丁点消息的意思,玩家们也无法知晓开发进度。反倒是运营时间已经长达9年的线上版本,每周的更新还在继续。

  譬如在本周,玩家就能从本尼原创汽车工厂网站买到新车“古罗帝精力霸300”、拉玛的有机坊产业也有了新任务、西米恩的展厅又上了新的豪车、枪械铺也出现了新的武器M16(做任务获取配件)......作为一名线上玩家,你丝毫感受不到R星的懈怠之意。

  不可否认《侠盗猎车手5》是一款极为优秀的开放世界作品,但玩家们对新作的期待之情也同样高涨。

  总是靠网上流言猜来猜去的日子大伙早已厌倦,最终还是希望R星能给个确切的消息,让玩家们有个盼头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78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