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穿越大话江湖!《我和我的大话兄弟》第一集上线!

  亲自进入游戏,和朋友们组队打怪,和NPC谈天说地,你想这样玩《大话西游2》吗?《我和我的大话兄弟》惊喜上线,看大话老玩家穿越进大话江湖里,如何玩转大话!

  精彩剧情开播 初入大话江湖

  打游戏和人产生争执,真的不是什么大事儿,可一转眼却穿越到游戏里,彪形大汉逍遥生和娇小玲珑无涯子面对面PK,这谁敢想?一村之长深明大义,除了钱一概不认,真真有原则!兄弟们快来学习穿越妙招!

  夕阳西下好风景,可怜二人痛失所有钱财,鞋子还破了个洞,他们还有机会离开游戏世界吗?

  《我和我的大话兄弟》共计5集,逍遥生和无涯子在大话江湖中还会遭遇什么呢?答案将在下一集揭晓!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80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