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PG三部曲谢幕 刺客信条新作“幻影”爆料:正统玩法回归

  目前正值《刺客信条》系列15周年庆期间,育碧对自己这块“金字招牌”予以了最高规格的重视。Animus、戴斯蒙、记忆序列,这些熟悉的元素都在勾起老玩家们的回忆。可要说真正能让大家感到振奋的消息,那还得是与《刺客信条》新作有关的内容。

  育碧官方的发布会最快也得到下个月,但在外网,此时便已经有了《刺客信条》新作的爆料——一款名为《刺客信条:幻影》的新作品,预计将在明年春天发布。

  有关《刺客信条:幻影》的消息,来源于油管UP主j0nathan与知名记者(舅舅党)Jason Schreier。这两个名字在外网的爆料人中声望极高、准确率也极高,并且j0nathan其人,本就是育碧扶持起来的意见领袖。

  不少人甚至相信,j0nathan消息就是育碧透露给他用于暖场造势的。

  此番爆料确定了《刺客信条:幻影》的故事发生在公元 860 年至 870 年之间,主角为《刺客信条:英灵殿》中,洛基的转世者巴辛姆。不过相较于剧情故事设定,真正引起玩家热议的点,其实是育碧将在本作中“返璞归真”。

  爆料中透露,这部新作品将回归初代《刺客信条》的游戏风格。当然,这里的回归指的不是主角能重新“溶于水”,而是整体的游戏玩法内容,将回到之前的ACT线性玩法。

  由《刺客信条:起源》开启的“神话三部曲”,又被玩家们称为“RPG三部曲”。

  更大的地图、更多的内容同时还有数不清的装备,让许多玩家感受到了被网游支配的恐惧。三部曲中等级、技能、装备的重要性,被推崇到了极高的层次。以至于在这款单机游戏中,玩家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不是剧情、玩法或角色,而是“如何配装?”的攻略帖。

  《刺客信条:英灵殿》在装备和技能加点上做出了优化,可以自由洗点的功能造福了玩家。不过在英格兰到处结盟,操着手中的大剑与巨斧攻城略地,还是让不少玩家感觉到与游戏名相悖的割裂感。

  这让大伙不禁怀疑反问起自己来:成为“狂战士”真是我想要的吗?

  育碧似乎也感觉到现在的《刺客信条》有些跑偏了,于是在《刺客信条:幻影》中将重新回归初代的玩法。不再有等级系统、注重潜行玩法,乃至于压缩整个世界的大小,从开放世界转为线性玩法。

  不过想要将游戏的整体风格,重新回调到最初版本,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些由“RPG三部曲”入坑,已经习惯“跑酷与砍杀”的新玩家,未必就能接受潜行、暗杀这种10年前的《刺客信条》玩法。能否平衡好新老玩家的诉求,将是《刺客信条:幻影》成功与否的关键。

  那么大家更喜欢哪一个时间段,《刺客信条》的游戏玩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81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