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双物理对冲?梦诛鬼王万毒天书调整,三个维度看职业强弱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攻略>>>

  《梦幻新诛仙》门派天书技能调整,双物理都得到了小幅加强,一直以来梦诛都存在一个有趣的争议:鬼王和万毒,谁才是真正的物理一哥?

  鬼王疯魔纯纯的暴力,一鼎在手天下我有,本身输出高但容易被限制,这也是大家普遍认同的,而万毒灵活多变能单能群,三刀秒法师不在话下,一手叠毒更是令人无解。

  现在多物理输出回温,飞机队又快乐起来了?关于鬼王物攻最高能达到多少,高耐万毒最少追求多少速度,鬼王物理各有什么优势,下面我们会通过几个方面来对比一下。

  技能天书:鬼王暴力输出,万毒讲究微操

  《梦幻新诛仙》鬼王门派技能一直比较稳定,没有经历太大的改变,而常用的技能更是那几个,百鬼乱是鬼王的核心技能,应该是使用最频繁的,其次是修罗怒,用于集火秒杀的时候,伏龙鼎在高端PK时使用会有意想不到的奇效。

  天书方面,为了让鬼王有元素亲和,天魔技能一枝独秀,而主动天书技能,随着现在人物越来越难以点杀,有阎罗的备受偏爱,到现在鬼阵异军突起,随着游戏发展还是有所变化。

  万毒而言,门派技能更加复杂一些,每个技能的使用面都很广,而且更具有战略性和多变性,适合PVP微操,无论是腐毒苔的减防,还是毒蛇之镰的先发,使用恰当都能起到很大作用。再一个天书技能进一步加强了万毒体系,荒蛊增加了万毒的群伤能力,而奎牙则增强了万毒的单体爆发。

  综合而言,从技能天书体系而言,鬼王面伤高打法单一,绝对是PVE第一梯队职业,操作简单容易上手,适合喜欢暴力输出的玩家,而万毒功能性更强,适用于多种打法,适合喜欢钻研微操的玩家。

  伤害数据:鬼王纯输出五刀,远超万毒三刀

  论数据伤害能力,鬼王无疑是顶级的伤害输出!论群伤能力,同等条件下,比青云伤害都要高,论单伤能力,修罗怒一枝独秀,连个能比的都没有,所以鬼王的伤害能力是无需质疑的。

  在游戏初期,万毒三刀的存在,被认为是物理输出的主力,但随着等级开放,鬼王可以五刀,万毒的三刀就显得力有不逮了,不过总体来言,万毒在兼顾输出能力时更加灵活一些。

  从纯输出数据而言,鬼王要超过万毒不少,以群攻来计算,同样物攻基础下,万毒的杯弓蛇影如果可以打出1000的伤害,鬼王的百鬼乱可以打出2500,而且攻击目标还多一个,还可以集中到一回合,单秒的话修罗怒的五刀,也是远超万毒的毒蝎三刺。

  战斗场景:PVE五五开,PVP万毒更胜一筹

  在难度副本方面,虽然有些玩家认为鬼王优于万毒,但其实分析下来,你会发现基本势均力敌,高难度副本现在一般就是指天帝剑冢四和仙师试炼六,鬼王万毒出场率五五开。

  论集火输出能力,鬼王更胜一筹,但万毒有其自身的优越性,减防可以使队伍里物理宝宝更好集火,死亡禁锢能力则可以给队伍省出一个专门去守尸的单位,实用程度不相上下。

  高端PVP方面,那就要看每一届天命之战两者的表现了,第九届天命之战两个职业在队伍中所出现的频率,可以直观看到鬼王和万毒在PVP的地位所在。从16强到冠军战,每个队伍配置至少都有一个物理,通过统计对比我们发现,拥有万毒的队伍比拥有鬼王的队伍更多一点。

  鬼王的输出能力虽强,但现在玩家物防较高气血也高,集火点杀基本很难,而且现在物理宝宝大行其道,也分摊了物理玩家的作用,另一方面万毒其职业的灵活性,在这种高端PK中,更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反而更受欢迎一些。

  小结:

  《梦幻新诛仙》万毒鬼王谁是物理一哥,哪个更容易上岗就业,还真不好直接下定论,如果说鬼王你靠伏龙鼎走天下,那我万毒手捏蜈蚣也不慌。

  目前鬼王双法无论是高低端层面都可以玩,速度900+高耐万毒也值得开发,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两个门派之间反复横跳,或者调整天书流派方向,好像才是最优解了。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81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