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9月主机新游速报:《喷射战士3》即将上线!SE大量新作前来炸场

  不知不觉8月就过去了,在游戏圈里这个9月份与前面好几个月都有着最为不同的特征,在这个月的游戏排期几乎全部拉满,不管是月初还是月中,几乎不会出现游戏荒的时间点。在风水学上,在8月运气不好的小伙伴在这个月似乎也会迎来转运,看来这个9月份不仅仅是好游戏多,还会有更多惊喜等待着玩家。话不多说,马上进入正题,这个9月份我们又能玩到什么游戏呢?

  《喷射战士3》9月9日发售,switch

  毫无疑问,本月最值得期待的自然是超人气大作《喷射战士3》了。随着switch的持有量逐渐增加,3代的人气也是空前的旺盛,新地图新武器新玩法的多个项目也让人充满了期待。不过在前几天开启的前夜祭中,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历史遗留问题没有解决,就是网络连线。即使已经有了加速器,但这次的试玩打5把掉2把也还是成为了常态,在2代中虽然也会有掉线的情况存在,但大部分时间上还是好的,唯一的可能还是在于服务器被挤爆,也可能是网络线路没做好,反正对于喷3来说,目前网络已经成为了唯一的缺点。

  《神领编年史》9月22日发售,全平台

  这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就是SE)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RPG游戏,采用了欧美中世纪风格打造。说到SE出品,首先最能保证的,莫过于人物角色建模与原画的精细度,在玩过推出过试玩版,美术这方面老游条我可以打包票,人物上最大的缺点还是在说话时脸部略微呆滞,很明显没有采用面捕。故事剧情采取了大量的中世纪小说内核,背叛、阴谋是游戏的主题,但试玩版里还不够深入,暂时还不能说明剧情到底优不优秀。而在游玩系统上可以说技术力并不算高,不过还是有一定的策略性,整体会比较适合中世纪战争权谋爱好者。

  《NBA2k23》9月9日发售,全平台

  因为老游条对于NBA并不熟悉,同时这部作品也是观众们所熟知的年货作品了,所以本作也不打算介绍太多了!在前些日子的介绍短篇中,游戏全面展示了NBA 2K23中梦幻球队的新功能和更新,包括全新的卡牌和奖励、引入三威胁在线,合作,以及取消了合同的需求。同时本作还加入了女篮,这倒是个比较有意思的切入点。同样,喜欢的玩家该买还是会买,哪会管它是不是年货呢?

  《北欧女神》9月29日发售,PS、PC

  同样是SE出品,同样是欧美地区题材,但游戏类型是明显区分开的,上一款是即时战略,这一款是动作rpg。这部《北欧女神》的前身已经是20多年前的作品了,虽然整体的销售量并没有达到T0水平,但对不少粉丝来说这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名字。回到这部游戏中,这次的主角比起系列过去的主角,脸上明显少了一分亚洲女性的温柔,多了一分北欧女武神的坚毅,战斗音效虽然一般但画面十分华丽,同时boss也有多个种类,作为一款动作游戏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最后生还者RE》9月2日发售,PS5、PC

  美末重置也已经没啥好说,最大的变化就是从ps4画面巅峰,进化到ps5的画面巅峰,很值得没玩过的同学好好玩一玩,但其实不管是结局还是过程,玩家在游玩时会更像是在看美剧,唯一需要忠告玩家的地方是千万不要玩第二部,就让故事停留在第一部就行了。

  《机甲少女 爱丽丝CS》9月8日发售,ps、switch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一个名为《机甲爱丽丝》的手游,由于其游戏本质是著名拼装模型公司寿屋,为了给自家美少女机甲模型提供销量而做出的一款游戏。后续交给了b站运营,但由于宣发不到位、国服代理运营差以及各种环境因素,国服在今年4月份停服了,而日服目前还是蒸蒸日上,所以还能推出这么一个单机版本。不过想要购入这个版本的玩家要注意了,虽然系统上有一定差别,但建模与动作模组跟手游不能说很像,只能说是一模一样,所以到底有没有买的必要,那就要看你对机娘有多爱了。

  《圣塔神记》9月15日发售,ps、switch

  又是SE,SE这个月的动作很多,很多组都在这个时期交出了作业,好在每款游戏的类型都有相当大的差别。这款游戏同样是《八方旅人》团队制作,号称是“让90年代的王道RPG在现代复苏”,并且还有大量知名制作人加入(这不会是一个反向flag吧)。从故事出发也十分王道,以神明的斗争为主,各个神在人间挑选自己的代理人进行战斗。在小村落过着平凡生活的Cyan,在某天得知自己是被选中的混沌战士,于是和Eris以及Xanthys一起,踏上了和命运抗争的旅途......这样的背景已经足够王道了,那接下来会是以人类之驱挑战神明吗?恐怕要买了才知道了。

  除了上面比较值得期待的游戏以外,还有像是《太鼓达人》《来自深渊》《JOJO的奇妙冒险 群星之战》这类需要厨力拉满的游戏面世,这就需要玩家们各取所需了,本期内容就到这里了,你还有什么看中新游,欢迎评论区分享哦!

[编辑:猪肉]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2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