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寻找《洛奇英雄传》头号玩家!视频征集&直播游戏领福利!

  挑战游戏最难战役,赢取超多游戏福利!《洛奇英雄传》与bilibili联合推出的“寻找头号玩家”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如果你是一位热衷于挑战的英雄,那就快来将你的帅气身姿记录下来,投稿就有机会获得京东卡奖励哦!若是开启直播,让大家围观你的高超技术,还有超多福利等你领取!

  那么,英雄们如何参与这一活动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首先,就是我们的视频投稿活动啦!于bilibili选择“洛奇英雄传:寻找头号玩家”活动话题后,投稿时空扭曲战役或敢死队战役相关原创视频,即有机会获得京东卡奖励!当然啦,这不仅仅包含大家熟悉的solo与战役讲解类型,如果大家有好玩的想法、战役之中遇到有些囧但又很好笑的搞笑瞬间,都可以记录下来并投稿哦!

  此外呢,在bilibili“洛奇英雄传”游戏分区开播,也可以参与至活动中来!无论你是勤劳的努力派主播,还是每天都有许多人围观的人气主播,都可通过排名获得对应的奖励!其中包含了扎尔丁钢铁(绑定)、CVVIP(15天)等高价值游戏道具,还有上千元的京东卡奖励等待勤劳的你获取哦!

  当然,观看《洛奇英雄传》直播的英雄还可在活动页面中获取抽奖券,其中不乏精美周边礼品和实用道具!你是《洛奇英雄传》的头号玩家吗?一起参与活动领福利吧!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3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