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2DOTA2勇士令状发布 学CSGO新增贴纸 50级本子买就亏

  Ti11将至,2022年的DOTA2勇士令状已于今日更新后如期到来。新的神话和不朽珍藏、至宝物品、身心以及各类道具,也又一次引爆了刀圈。

  跟往年一样,在Ti国际邀请赛结束前,所有销售额的25%将被计入总奖金,这也正是Ti国际邀请赛,能够成为全世界奖金数最高的电竞比赛的真正原因。

  从数据层面的表现来看,今年DOTA2勇士令状依然得到了刀友们的大力支持。最初五个小时奖金的累积速度,基本与Ti10持平。大家都知道,Ti10是历届国际邀请赛奖金数最高的一次。所以后续能够稳住这样的增长趋势的话,Ti11还是有机会打破新的奖池纪录的。

  此次推出的勇士令状奖励,克苏鲁风格异常明显。剃刀至宝、幻影刺客身心、虚空假面至宝......都突出一个“不当人”。

  当然,新内容上线后也少不了出现BUG问题。

  而跟往年相比,此次的勇士战令在内容丰富上稍有所欠缺,有玩家就吐槽:“没不朽3、没新地图、没攻击特效、没语音包、2000级没肉山、喷漆数量减少了、特效减少了。”一定程度上的缩水,的确是客观存在的问题。

  需要玩家特别注意的一点是,不知是因为代码错误,还是V社官方的问题。如果你选择直接花190元买50级的勇士令状,其实是一笔亏本买卖。因为通过“零售”的方式,性价比会更高、更便宜!

  有网友发现,买1级本子加两个24级、一个11级就可以在只花199块的情况下,让等级来到59级。换而言之,通过这种方式,所有玩家都能用1块钱/级的方式,购买额外的9级。

  不过相比于往期,新增的内容也还是有的。学着CSGO中的贴纸,DOTA2在勇士令状里也加入了贴纸这一装饰品。其中就包括历届Ti国际邀请赛上的选手、战队乃至于解说。

  “只需要全新的DOTA贴纸。1级即可在奖励之路上打开首批贴纸,购买更多的贴纸胶囊可以继续收集自己的最爱。贴纸永久存在,并且所有玩家均可使用,而不仅是勇士令状玩家”

  只是对于贴纸的用途,玩家们普遍还是抱有疑虑的。毕竟CSGO可以贴在枪上,DOTA2能贴在哪?帖火枪的狙击上?还是说能贴在泉水、防御塔之上?

  目前推出的勇士令状只是第一阶段,并将持续到11月3日。第二阶段的勇士令状,将在11月4日 - 1月13日上线。

  那么在看过今年的勇士令状内容后,大家又打算充到多少级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3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