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8

物流当内鬼 原神联动第二弹偷跑 看完必胜客的遭遇喜茶慌了

  上周《原神》和必胜客开启了品牌联动,不出意外,广大二次元玩家爆发出了极强的战力,首日就把必胜客的点餐系统给冲崩溃了。部分门店因为人气过于火爆,不得不通过调整活动开放时间的方式来维系秩序。

  相信作为合作方的必胜客,也没有料到活动能够引起如此巨大的反响吧。

  可是与《原神》联动的餐饮品牌,却不只有必胜客一家。这两日,就有“内鬼”走漏了风声,扒出了《原神》&喜茶的联动活动。据这位爆料的网友所说,他是物流行业的从业人员,因为运输的纸袋包装上有神里绫华和神里绫人的图案,所以才断定二者间有联动。

  而早在今年三月份,其实《原神》与喜茶的官方账号就曾有过互动,不过当时许多网友都以为是场面话。

  此番随着第一个爆料者出现,网上相对应的联动消息也多了起来。除了上面提到的纸袋以外,还有瓶装饮料、人形立牌等更有力的证据出现。而事已至此,即使是官方也不再遮掩,果断承认了这件事。

  只是在言语之间,官方对hold住场面显得没有那么的自信。只是告诉大家:“连夜加班在准备了。”

  要知道,上周必胜客后台崩溃的事情,大伙可都还历历在目。不仅如此,凡是涉及品牌联动,各类周边都是必不可少的物件。但并非所有人都能如愿,部分玩家就曾声称要去必胜客“偷盘子”。

  是不是玩笑话难以求证,但这至少说明了大伙对联动商品的推崇。

  有了必胜客作为前车之鉴,喜茶需要注意的无非就是安排好门店参与活动,准备足够多的联动商品。更有玩家主动留言支招,希望货量充足,最好是通过“走量”的方式来开展活动。这样自己就不用像上次那样,跟黄牛斗智斗勇,跟点餐系统较劲。

  不得不说事关自己的福祉,很多人的意见其实都颇有可取之处。

  关于《原神》&喜茶的具体联动时间和内容,目前还没有更准确的消息,但结合包装袋都已就位、饮品已经装瓶这几个要素,玩家们应该无需等待太久了。

  盲猜一手《原神》&喜茶推出的联动周边是水杯~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371.shtml